【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15:17:33 作者:旧城 Language

炎炎夏日,想出门挥洒汗水自然非常爽快,但宅在家里追番吃西瓜也别有一番风味。今天推荐5部热血运动番,相信能帮到大家查漏补缺。

1.强风吹拂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的青春,那么《强风吹拂》中竹青庄的十名住民一定会异口同声地回答:奔跑。这十名就读于宽政大学的大学生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从零开始”,有田径队的“逃兵”、有万年留级生、有面临就业危机的猜谜王、还有体力负分的漫画宅男,这支杂牌的长跑队,在清濑灰二的带领下,向着名为“箱根驿传”的远大目标而不懈前进。风雨兼程、夜以继日,没有人相信他们能成功,但故事的最后他们确实创造了一个奇迹。纵使强风起,人生不言放弃。

【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第0张

2.碧蓝之海

光听名字看op之后你会以为这是一部讲述潜水的普普通通的社团番,这也导致很多人没有追番,也导致当年在众多番剧知名度较低。看完之后我想说的是:这绝对是18年年度最佳沙雕爆笑番,超强的颜艺,各种有趣的段子,什么“可燃乌龙茶”“黑子的篮球”等等的梗,只要你看过第一集,保证停不下来,这绝对是能笑到肚子疼的动漫。虽然这番b站上有,但是已经被和谐了不少了,没有当年追番时候的乐趣了。

【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第1张

3.流汗吧!健身少女

作为一部硬核健身番,《流汗吧!健身少女》可谓童叟无欺。既有肉哥哥(健身教练街雄鸣造)细致的动作讲解,还有四位女主充满活(色)力(气)的现场演示,与哑铃以及各种健身器材均可搭配使用。即便对健身毫无兴趣,观看此番同样能获得良好的体验,甚至追随女主的脚步,从此开启自己的肌肉之道也说不定呢!

【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第2张

4.赛马娘

每一位赛马娘都有心中渴望的目标,在这个地方,没有谁会因为有梦想而受到嘲笑与冷落,有的只是众志成城的团结进取与刻苦努力的奋进姿态。也许这是《赛马娘》这部动漫最吸引我的地方,有着优秀的体育精神。

【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第3张

5.排球少年

《排球少年》中的乌野高中排球部曾创造过“小巨人”的传奇,如今沦落为没落的强豪,却丝毫没有就此停歇。混凝土出身的快攻手日向翔阳,王牌二传手影山飞雄,“乌野守护神”西谷和大地,拦网终结者月岛萤,他们是一群生命力极其顽强的乌鸦,没有人能置身于团队之外,相互的配合与信任方能创造出一次次的胜利。在自强的道路上,他们已不知经历过多少挫折,但每一次的失败都成为了他们进步的契机,用更加精湛的配合与更加坚强的意志练就赛场中最闪耀的那颗新星。就算是乌鸦也能对抗鸿鹄,乌野的进击之路,是热血的故事,也是初心的故事。

【影视动漫】这5部热血运动番,你都看过吗?-第4张

#运动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