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金刀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9:45:08 作者:阿基米何 Language

xdm都有金刀吧,肯定也有没有的吧。有,那就可以走了。没有,就赶紧看过来。

1.找人带刷
首先,金刀最方便的是找人带刷,只需要让人带刷即可。建议让队友使用电弧带刷,二叉树是必备的,有条件可以刷个散弹袋。角色推荐使用狂战士二技能,道士三技能。对队友走位不自信可以让队友带个盾牌。而使用道士的可以双切,技能没有了就躲掩体等CD。自己可以带个牧师回血。
刷金刀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这图是临时在图库找的,并不是带刷金手刀的)

2.机甲
没有人带刷的话,可以使用机甲。这里建议使用维C,自带一点护甲,搭配上牛奶可以免伤两点。可是中途还是需要走位。假如怕操作不行会把机甲作没,可以使用工程师二技能。(没有维C可以用其他机甲)
刷金刀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

3. 直接打
假如对操作十分自信的,可以直接打,这里技能推荐游侠三技能,雕像推荐狂战士雕像,饰品推荐冰霜指环(没有也成)。不过这需要操作,不是所有人都行。个人还是推荐找人带刷(千万不要花钱找人刷,免费帮刷的一大把)。
刷金刀攻略|元气骑士 - 第3张(图是朋友的,别喷)
最后,记得给个点赞关注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