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啼笑皆非的全新洞穴冒险!|我的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21:25:18 作者:游戏小妹 Language

《我的世界》暑期限定综艺栏目【“块”乐大挑战】火热上线!
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啼笑皆非的全新洞穴冒险!|我的世界 - 第1张 当渣渣辉、叶枫等著名主播齐聚一堂,在全新洞穴地形进行生存挑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第一期(上)
豪华的明星阵容、丰富的玩法机制,精彩内容陪你欢度周末。面对摇摇欲坠随时跌落的滴水石锥,渣渣辉、叶枫能否及时躲避、化险为夷?敬请锁定洞穴生存挑战下集!
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第一期(下)
“块”乐挑战第二期火热来袭! 本期节目中,小杰、文博将会和赫某人、村村一起化身法师,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究竟谁能抢先完成挑战,生存至最后一刻呢?
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第二期(上)
怪兽威压下,谁能生存至最后一刻?在上期的《“块”乐大挑战》中,两位主播已经制作出各自的强力法杖并成功化解了巨型僵尸危机!
没想到,接踵而来的突发状况并没有给两位嘉宾好好休整的时间,面对重重危机,他们会采取怎样的战略呢?
MC暑期综艺“块”乐大挑战第二期(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