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强度榜(8月24号)|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6:42:43 作者:手短 Language

1.祖宗级别

黄金周(所有人的爹)
削老子盾是吧,削了之后还是打不破气不气?嘿嘿,还会泼你一脸油漆,可爱滴捏。

2.t0 三幻神

泳装娜美(艾尼路)

虚假的雷神艾尼路,真正的雷神泳装娜美!没有红狗的前摇却和红狗一样的自瞄,批乌云就隔那儿滋滋滋,你觉得她冰雹恶心,其实那是策划为家里人出的冰,属实现版本之神。

甚平(绝对防御)
喜欢我蓝色须佐能乎吗?你什么起手啊敢和我对技能?预判援助是什么?为什么要躲援助?不能格挡?你什么身份啊给我开大,格挡就完了。

黑胡子(我,即是黑夜!)
削弱有用?和我打远程我丢粪球,近我身?你什么人啊敢和我对a?把我逼没闪了是吧?我tm直接开激斗技,你把闪给我交了。

3.t0.5 半神

雷利(替身:见闻色)
强的是你雷利吗?不是我见闻色大爹?4a完直接砸,瓦鲁多!你的爆气只有一次,我的“世界”能时停无数次。元素化是什么啊?现在什么版本你元素化?武装色给你把屎都打出来。

赤犬(无限火力!)
嘻嘻,我就是大笨比,我就是不要操作,怎么了嘛,原地起跳定点引爆,激斗技一个烟雾弹一个替身,技能都有元素化,雷利黑胡子一禁我就是爹。

4.t1 需要技术,能与半神抗衡
黄猿
瓦大喜哇海军の金色闪光,背负着大将之名,我不能输!无限博弈,你能预判我的爆气踢,但你永远无法预判我的闪a,援助?有手就能闪。

伊万(纯莽夫)
豆瓣拒绝评价。

马尔科
这一脚,你可能接的住?喜欢我马尔科的天降正义吗?激斗技压起身的魅力,好好领略吧!小b崽子慢慢打,等我爆气了一套做掉你嗷。

白胡子(“新时代”的开启者)
因为动漫里的崇高地位无人敢骂,毒瘤时代的开创者,大范围无脑平a甚至可以平a起手,想打我反手是吧,我直接靠墙放波,莽夫最爱,开局直接一技能起手,我留两个子技能压你起身,你几个闪啊还想躲?

国风艾斯
不是半神纯粹是没爆衣太弱,最好在开大之前杀了,爆完衣你信不信我直接穿你三啊?虽然是火拳艾斯但是火拳p用没有,阿兹海默都能躲,放个技能蓄力半天,火拳飞的还慢,但是凭着一手火树银花恶心所有人,开局就冲浪你拿什么阻止我?

5.绝活哥(航线决斗场现在的光)
罗(领域,无限剑制,开!)
卡刀光,普攻即是压场,room一开,压你起身不是轻轻松松吗?瞬身一技能起手的魅力不在言中。

黑足(博弈王)
听着,所谓博弈,逼闪,骗援助,闪a,预判,上天压场……决斗场,要开始加速了!

老沙(旧时代的残党)
御三家之一,我的沙风,可是能突破天际的啊!

青雉(ice age!)
最弱大将?哼,赤犬?定叫他有来无回!

莫利亚(黑色闪光)
你能摸到我?你能摸到我?你能摸到我?见闻色可以预判到我转移到影子里吗?

二挡路飞(太烧了)
烧血是一时的,帅是一辈子的,等我二档后,见识我100种起手方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