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6:25:1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最近大家是不是在排位中看到很多菜刀队,但是你却没办法处理,非常的头疼?没错,我也有这样的烦恼,后来经过测试,最好的办法还是拿出龙龟。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2张

当你拿出龙龟的那一刻,头疼的不再是你们的队友,压力直接就来到了对面,他们才是最头疼的那个人,龙龟的ban率非常低,几乎是没人ban的,大家都认为龙龟不强,恰恰如此,龙龟发育起来才是一个很难处理的点。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3张

龙龟的gank能力非常强,并且刷野速度也很不错,也是可以无伤刷野的,什么你想反野?那你是疯了,龙龟是不会红开的,一般都是石甲虫和f4开,你如果去反野,他有足够的时间拖到队友来支援,那时候你想跑都难。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4张

出装方面:

龙龟我以为有Q就不需要其他装备来跑图了,后来我发现,Q还是很关键的控制手段,如果没Q就跑图很慢,不能太依赖Q,之后我就试了下第一件板甲,后来发现效果还不错,这样我们就不需要Q来跑图了,Q可以留着当一个控制技能去打。反甲搭配上我们的W让敌人打我们等于打自己,尤其是那些菜刀队,小团战根本不敢来打我们,或者切我们的队友。日炎可以提高我们的伤害,仔细说就是让我们平A有附带伤害,搭配我们E提供的攻速非常好用,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兰顿主要是应对一些暴击伤害,是一个针对性装备,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冰拳则是我发现的一个黑科技,可以用来折磨你的对手,并且还有很强的留人能力。

推荐天赋:

既然我们是坦克那就一定是带余震了

弱点和凯旋都可以选择,如果你的阵容前中期有发力期,那我们可以带凯旋打团

泰坦猎人可以增加我们的韧性,减少一些负面效果的时间

战略家则是打野必带的天赋

技能连招:

龙龟可以Q闪,不同的是,龙龟需要在Q转起来的时候闪现直接到敌人脸上撞。在很多时候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Q闪E可以直接撞到敌人并且嘲讽到。EW一定要慎用,W要学会取消,不然很多时候敌人跑的时候我们都追不上,因为W会减少我们自身移速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5张

注意事项:

龙龟没有W的时候相对会比较脆一些,我们可以适当拉扯一下,没W的时候我们就退一退可以利用E来保护我们后排,有W再去前面顶着也是可以的。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6张

打野节奏解析:

我建议龙龟石甲虫或者f4开,最好是石甲虫,这样即便是他们来反野,也找不到我们,只会浪费他们自己的时间,不会依赖队友来支援,从而影响队友的发育等等。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7张

资源团要根据局势,如果均势我们就拿另一个就行了,不要过去抢,那样只会浪费时间或者最后两个都没了,一个拿不到,那属于自己把自己玩没了,劣势是自己的问题。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8张

如果优势我们要知道如何滚雪球,我们可以反蹲或者帮忙推塔来扩大队友的经济,也可以帮助队友去入侵野区,或者我们让一让经济,优先保证C位的装备成型,这样我们打团只需要抗住即可。

英雄联盟手游遇到菜刀队很头疼?忍者神龟重拳出击!-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