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二同人练习31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2 09:10:09 作者:OLDQ Language

苦难者套装

【命运2】命二同人练习311-第0张

当你拥有机灵时,即便粉身碎骨,化为灰烬,他也能将你完好如初。但当你失去了机灵,你也不过是一个能够释放超因果力量的,普通人。人类的身躯是脆弱的。被切开的滋味很不好受,虽然没有痛觉,但是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在分崩离析...我的机灵也是。

但在这个宇宙中超因果力量也并非只有旅行者和暗影...我说不上来那是什么东西。但是在我们三个最绝望的时刻,那股力量突然出现,包裹住我们的身躯,将我们重塑,我能感觉到一股全新的力量在我体内流淌...我们重生了。但可惜我们的机灵没能活下来。

我们的身体被能量化。我们就像萨瓦图恩的蠕虫一样,需要载体才能存活。

但是我们活下来了。

我们活下来了。

我们要复仇。

我们要向见证者复仇。

替我们的机灵和我们的飞船复仇。#光陨之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