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攻略】少女前线:云图计划攻略(新约)第六篇:云图计划开服角色开荒节奏榜V1.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03:32:57 作者:Miku大酱 Language

首先:感谢提督TraceYang、大大大脸猫丶,阿心和各位舰长们,你们是我的源动力,感谢人物卡制作:赤木尔郎。
本攻略首发于TapTap论坛,以回馈论坛对本攻略提供的大力支持。
前排提示:

0. 请不要过分晒图伤害大家的心灵。
1. 不要妄图搭建五职业阵容!
2. 此榜单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任何人前来友好讨论。
3. 转载请挂上原帖链接,并代为感谢为此榜单付出过的各位朋友。
4. 此节奏榜为开荒节奏榜,并不是强度榜!此榜综合考虑了开荒泛用度,开荒强度,培养成本,操作难度,函数亲和度,以及预估的保值度。
5. 请一定点开原图!

具体的角色详细评测及优缺点因为大小原因不在此处放出,大家可随时来我的直播间或粉丝群询问,或者在帖子下面留言。

【角色攻略】少女前线:云图计划攻略(新约)第六篇:云图计划开服角色开荒节奏榜V1.0 - 第1张
后续更新及其他云图计划攻略,欢迎大家关注我的直播间,直播间ID:23156256;我的直播间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23156256,云图计划粉丝群:715774742
B站ID Miku大酱。
欢迎大家来点赞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