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A宣布裁员670人,Respawn未发布FPS星战新作被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1:11:36 作者:Melancholy苏戈 Language

北京时间2月29日清晨,北美游戏发行商EA CEO安德鲁·威尔逊发布告全体员工通知书,宣布公司正在寻求转型的计划,并预计裁员约5%的员工,大约将有670名员工受其影响。

在转型计划中,EA将放弃正在开发的IP,并转向现有的体育游戏和在线游戏社区,在这些领域深耕。

其中,Respawn工作室开发中的星战FPS新作被取消,此前有传言称这一作以曼达洛人为主角。

【PC游戏】EA宣布裁员670人,Respawn未发布FPS星战新作被砍-第0张

另一方面,据IGN消息,《Apex英雄》、《钢铁侠》、《黑豹》及《星球大战 绝地》系列将将得到这些受裁员影响的团队资源分配。

EA旗下另一家工作室BioWare的开发计划也得到了简要披露,目前《龙腾世纪》仍然是他们的开发重头,同时也有团队正在准备《质量效应》的开发。

据去年的财务报告与其他CEO通知书显示,EA去年决定拆分业务,重组为EA娱乐与EA体育,目前看来尽管重组,他们仍然要面对一些惨重的损失。

【PC游戏】EA宣布裁员670人,Respawn未发布FPS星战新作被砍-第1张

根据GamesIndustry.biz 发布的报告,这次裁员与重组对EA造成的损失预计有1.65亿美元,一年内被解雇的员工占比达11%。

EA告全体员工通知:https://www.ea.com/news/continuing-to-evolve-our-business-and-teams?isLocalized=tru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