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真人电影:完全原创的新宇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3:54:3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Gearbox创始人兰迪·皮奇福德(Randy Pitchford)近日接受了外媒IGN的采访,分享了对《无主之地》真人电影的未来展望。

《无主之地》真人电影:完全原创的新宇宙-第0张

他首先澄清,《无主之地》电影并非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是游戏剧情的改编。皮奇福德表示:“这部电影最酷的地方在于,我们创造了一个与游戏并存的电影宇宙。尽管角色塑造和部分故事线非常真实,但这些都是独立的故事线。”他继续说道:“因此,这不是《无主之地》的第一部电影,也不是《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电影版是该系列电影宇宙的首部作品,观众将看到游戏中某些角色的不同面向。在电影中,我们可以更深入地探索这些角色,并加入一些扩展内容。比如,在游戏中你从未见过亚特拉斯企业的CEO,但在电影中你将第一次看到这个角色。”

《无主之地》真人电影由埃里·罗斯执导,预计将于8月9日在北美上映。阵容强大,包括“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出演“魔女”莉莉丝,凯文·哈特扮演罗兰,Jamie Lee Curtis饰演坦尼斯博士,杰克·布莱克为机器人小吵闹配音,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演小蒂娜,Big Nasty扮演小蒂娜的保护人克里格,Olivier Richters出演反派克罗姆,埃德加·拉米雷兹饰演反派阿特拉斯,夏恩·杰克逊饰演雅各布斯,詹妮娜·加万卡则扮演新角色指挥官诺克斯。

《无主之地》真人电影:完全原创的新宇宙-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