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4:43:5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

传奇影业的《哥斯拉大战金刚》,把哥斯拉和金刚,这两只电影史上的经典怪兽放到一起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而一向唯利是图的迪士尼,自然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因此,据 variety 消息, 迪士尼旗下Disney + 正在开发一部有关《金刚》起源的真人剧系列,目前正在开发早期阶段。这个关于《金刚》的故事,与传奇的怪兽电影宇宙没有任何关系,是一部独立的真人剧。

【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第0张

《金刚》的故事改编

根据报道,这部真人剧甚至还邀请了温子仁的Atomic Monster公司参与制作,编剧也是请来了“史黛芬妮·福尔松”来亲自把关,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的话,那么《送报的女孩》和《玩具总动员4》一定听过说吧!就是出自于史黛芬妮·福尔松之手,所以仅仅是从目前的筹备阶段来看,我们也不难发现迪士尼非常重视这部作品,并且这部剧集将会以探索金刚的起源和骷髅岛的超自然之谜为主体。

【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第1张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感觉奇怪,为什么迪士尼可以拍摄《金刚》,难不成是要和传奇合作吗?不然为什么会有版权等一系列的问题。事实上,早在1933年,电影版《金刚》诞生之前,本片的导演,同样也是《金刚》的原作者“梅里安·C·库珀”就决定在电影上映前就先出版一部小说来为电影预热,于是就联手小说家“得洛斯·W·拉芙蕾丝”一起合作完成了这部小说,并且在这之后,《金刚》的版权并没有花落谁家,而是进入公共领域被大家随意使用。

【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第2张

因此,维权狂魔迪士尼自然是不可能公然犯这种错误,迪士尼此次的重点,必然是以当时的原著小说为蓝本来进行创作,更何况这部小说在2005年,还被“乔·德维托”进行了翻新和完善,不仅填补了原著小说的不足,甚至还增加了前传和后传的故事,例如揭露骨髅岛原住民的秘密,以及金刚的身世等等,所以说,想要充分讲清楚金刚的前世今生,迪士尼此次的新作不出意外就是翻拍小说中的故事,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是时候好好在影视剧中讲述一下金刚的前因后果了。

【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第3张

不要有多余的期待

相信不少人在看到迪士尼翻拍《金刚》的故事后,肯定会有所期待,比如说要不要和传奇合作一下,整一整“复仇者联盟”大战哥斯拉和金刚的桥段等等,对此,只能说想想就好,虽然在漫画中,哥斯拉确实和漫威进行过合作,但就影视作品来说,传奇其实是与日本东宝合作,所以迪士尼不可能会有哥斯拉的版权,更不用说东宝自打98版《哥斯拉》事件后,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哥斯拉,以及自己旗下怪兽的形象都严格把控,根本不会随意外借。

【影视动漫】金刚真的好忙,迪士尼也要拍摄《金刚》真人剧,这是没得拍了吗?-第4张

哪怕是金刚来说,虽说《金刚》的原著故事已经流入到了公共领域,谁都可以借用,但电影和影视作品是有版权的,所以别看大家都拍金刚的故事,实际上都是有各自独立的电影版权的,因此,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要联动是绝对不可能的,但该说不说的,金刚这几年确实是有的忙了,整天赶通告,也难为这头89岁的大猩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