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5人IW-9挂机和6人挂机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5:08:54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将进酒,杯莫停# 先是6人硬抗。赛雷亚,伊桑,陨星(或其他群狙等能打到岁相的干员)带1技能。夜莺,星熊(或其他重装)带2技能,棘刺带3技能。

依次部署棘刺,伊桑,夜莺,塞雷亚,陨星,星熊。中间棘刺开完技能就能挂机了。1阶段棘刺打不到boss会有点慢,不过磷火可以都打掉。boss会a离他近的后部署的近战单位,这个伤害高,重装抗比较保险。

【明日方舟】5人IW-9挂机和6人挂机打法-第0张

5人,改成带闪灵2技能,或者白面鸮也行。分开放防止(异客——岁相技能溅射重叠)

依次部署棘刺,伊桑,夜莺,赛雷亚和闪灵(白面等高练度医疗,实在不行多带医疗)棘刺打不掉全部磷火,boss血会多一些。

【明日方舟】5人IW-9挂机和6人挂机打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