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5:06:10 作者:Wangdabao0708 Language

内容如标题所示,“干净”,如何把车改的干净又不失细节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学会减法,一辆车不要要素过多,就比如你想改姿态纯姿态车辆那就不要上竞技有关的零件,反之竞技改装如何做到干净呢,那就是不要加一些不符合的东西(如行李箱,车顶支架),在做到这个的前提下再有让车辆看起来干净的点那就是颜色,不要使用珠光差异过大的金属色,金属色搭配可以选择为相近色来增强质感,或者用一些干净的素色,在这基础上单车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三种,这样就可以改出一台干净的改装车了!

#昼伏夜出#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0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4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5张

这台撞击GT,颜色搭配用了一个比较清新的颜色“薄荷绿”,这个颜色本身就会显得很透亮,所以看起来就会自带干净感,然后轮子用了白色来进行搭配,车身再加上一些黑色小细节,这样一台看起来很“素”,但是又细节满满的车就这么诞生了。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6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7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8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9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0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1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2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3张

这台欧洲,改装风格就属于竞技风格了,车身才用了饱和度,明度都偏高的一个蓝色,轮毂才用了一个贴灰色来进行搭配,同时可以看到这台车是才用了轮胎字,但是整体并没有显得非常突兀,因为这个车的改件整体都是采用的比较竞技的改件,所以搭配一个轮胎字也不会很突兀,而且车身并没有采用拉花,所以轮胎字还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增加细节的作用,使得车看起来不那么秃。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4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5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6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7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8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19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0张

ZR350原型是著名的RX7 FD,这台车很多人都会选择黄色,黄色确实比较好看不过一直撞色那也是受不了的,这台我采用了红色,车身改件才用的都是一体性比较强的改件,没有多余的铆钉等,因为改件原因,拖车钩和侧风刀都是绑定的所以有一点难受不过我还好,轮毂采用了一个带刨边的多片轮毂来提升一些细节保证整体的平衡。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1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2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3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4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5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6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7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8张

这台挽歌RH8,可能更多人还是会更喜欢改成复古挽歌,这也是因为rh8的改件确实不是很多导致的,但是他的改件质量还是比较高的,这台才用的也是很竞技的改装风格,这台颜色采用的就是金属色,基础的为青苔棕色搭配的相近色珠光,这样的话就做到了增强质感的效果,轮毂才用的细节比较多的轮毂,还加了轮胎字,这样的话车辆可以达到整体平衡,车顶也采用了碳纤增加一些细节。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29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0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1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2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3张

这台黑色的经典弄臣,乍一看没有什么细节,可是仔细看的话,还是有非常多的细节,黑色是比较容易驾驭的颜色同时也是不容易出彩的颜色,这台全车都采用了微细节刻画,使用铆钉,风刀等来增强细节,同时轮毂才用了蓝色来进行搭配,一定程度上可以更突出轮毂,另一方面也可以黑色带来一个很好的衬托作用。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4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5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6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7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8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39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40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41张

【线上车辆改装 无mod无插件】干净篇-第42张

雷姆斯这台原型为s13,大多人会选择改成漂移车,这台车改件非常多,我采用了比较多的改件还是基本都用上了,但是也有一些地方用的原装,尾翼选择了并没有改动,用的自带的原厂小尾翼,然后增加了车顶翼这样看起来会一体性比较强,轮毂才用了中间镀铬周边深铜色来搭配这个浅棕黄色车身,车身还叫搭配关键词为一体性不产生过多割裂感。

第一期先到这里啦,希望大家看后能对自己的改装带来一些参考价值,可以更好的改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