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5:04:41 作者:Harlan君 Language

不知道有多少刚刚入坑《彩虹六号:异种》的盒友和我一样想拥有这个25级才有的激光鸭,经过2天半的努力终于是肝到了20级,激光获取指日可待!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0张

目前来说,我觉得最有效率的获取经验的方法就是特别行动:敌潮汹涌,前几次玩可能你会觉得哇,好恐怖,好难,但是玩到后面你就会觉得那叫一个爽,那叫一个刺激。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1张

来自这位盒友的问题

首先,这个敌潮汹涌同样有三个随机任务,只不过进行下一个任务之前,要启动安全管控,也就是我们要防守一波古菌潮,才可以进入气闸仓。这个过程可以多获得2000XP(每次)

先说结果: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2张

经过实际测试,我总共用时16分33秒,这还是在有多点扫秒的任务,而且途中还失误倒地扶起的尴尬,正常快的话,可以15分钟4W+经验左右,3局基本可以吧干员刷满。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3张

至于排位刷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我们只做前面几个,这种需要车队,就不具体介绍了,你野队大家都是奔着钻石去的!

补充说一下:如果你是刚刚入手游戏的萌新或者是干员等级没有超过8级的,建议先刷一刷区域,做一做研究,再来玩这个敌潮汹涌,建议难度不要超过3级(战况严峻),多人的话最多到阿拉斯加,单人的话,难度自己不要选择太难,不然真的不好打,折磨者,召唤者一刷,直接GG。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4张

OK,快速获取经验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就如上文说的玩特别行动:敌潮汹涌就可以了,那么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适合这个特别行动的干员。

[1]ELA

我滴老婆:ELA,强烈推荐,干员6级即可解锁LMG大机枪,150发,爽的不要不要的,提高模式的容错率,同时REACT科技前期带闪光弹,后期带麻痹手榴弹,无论刷出折磨者还是粉碎者都可以很轻易的处理,别忘了ELA还有冰淇淋技能,同样的效果,就是不要丢在粉碎者脚下,会被踩碎。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5张

[2]TACHANKA机枪哥

在彩虹六号异种中,我们的机枪哥的轻机枪回来了,在这个模式中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育碧要让它回归,因为机枪一架设,古菌难以存活。虽然我的机枪哥主武器没有大机枪,但是有技能轻机枪,简直就是守点狂魔。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6张

[3]ALIBI

这个干员主要是技能的特点。不仅仅是可以搭配机枪哥守点,对于一些比较分散的任务,可以通过棱镜装置诱饵来分散古菌的注意尤其是在安全管控的时候尤其好用,当然这位干员同样拥有大机枪。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7张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8张

效果

关于特别行动:敌潮汹涌

这个模式,简称爽就完事,并且和排位一样即将截止,不知道后面会有什么新的特别活动,所以标题加了个1.0。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9张

[1]以上推荐的干员我觉得机枪哥和alibi是一个组合,当然医生、ROOK、IQ这三个也可以一起,有奶有甲,有扫描。具体怎么搭配我觉得只需要以下的原则即可:

尽量都带大机枪,子弹多,古菌多也不怕。如果是升级干员,那么无论开黑还是野队,其余2个队友尽量8级以上并且带有大机枪和便于清理特别古菌的技能。投掷物推荐闪光弹、麻痹手榴弹即可。

[2]这个模式的地图子弹多的离谱,搜一下实现2K左右备弹不是问题。

[3]开启安全管控的时候,大家不要挤在一个很窄的区域去防守,不然粉碎者一来,没有地周旋和反应(血的教训)

[4]可以溜古菌,三速干员较为好溜,打不过,和队友走散,SHIFT一开直接开溜即可!

[5]机枪哥可以多找找地上技能补给,架设三台机枪,队友一人一个。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10张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大家如果有好的干员搭配或者是获取经验的小技巧欢迎在评论区分享鸭,总结不易,快快一键三连鸭!


《彩虹六号:异种》15分钟左右4W+经验?快速获取XP小技巧|限时1.0-第11张

#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