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很遗憾没能教训Clozer 要加倍教训Cann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4:57:42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在前两天的LCK春季赛中,T1以2:0的战绩横扫LSB,拿到了春季赛四连胜战绩。在LSB这支队伍中,就有T1之前的替补中单选手-Clozer。而Faker这个人,向来喜欢“痛击”队友(也包括前队友)。但可惜这次虽然击败了LSB,但并没能好好“教训”一下Clozer,Faker在赛后采访中说到会在Canna身上找补回来。

【英雄联盟】Faker:很遗憾没能教训Clozer 要加倍教训Canna-第0张

在采访一开始,Faker表示很开心能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并且拿到四连胜的战绩。因为是赛季初,队伍很快就适应了版本,并且表现得比其他队伍更好,所以才能拿到四连胜的战绩。

此次Faker与Clozer的交手,赛前就在论坛上引起了热议。Faker本来也想在比赛中教训一下Clozer,但用Faker自己的话来说:本想教训Clozer,但好像被反教育了一下。所以心情不太好,下次再交手,真的会好好教训他一下。

虽然是干净利落地击败了LSB,但Faker对这场比赛还是心存遗憾:第一局我有很多失误之处,所以不是很满意。我从早上就开始肚子痛,所以在比赛中也受到了影响,表现很拉胯。但比赛结束后,就舒服多了(笑)。

【英雄联盟】Faker:很遗憾没能教训Clozer 要加倍教训Canna-第1张

T1下一战的对手就是NS,而NS的上单选手也是Faker的前队友-Canna。而Faker表示:既然没能教训到Clozer,那就在下场比赛中加倍教训一下Canna。

在采访最后,Faker也表达了新赛季的个人目标:

因为去年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没能夺冠,所以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虽然已经拿到了四连胜,但之后也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连胜,努力拿到让粉丝们满意的成绩。

【英雄联盟】Faker:很遗憾没能教训Clozer 要加倍教训Canna-第2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