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真人秀》于今日在PC平台惊艳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4:23:50 作者:恶墮崽血种 Language

比赛开始

由 Good Shepherd Entertainmen1发行与 Artificer 开发的作品《枪手真人秀》于今日己在 Steam 平台发售。

Artificer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Kacper Szymczak表示:“这款游戏最初是为了向20世纪80年代激动人心的科幻动作电影致敬,我们希望有一个新产品名,既能充分展示其真人秀特点,又能强调其快节奏的战略与玩法。那么,欢迎来到《枪手真人秀》!我们超爱这个新名字,也对我们在这款游戏倾注的一切都无比骄傲。希望你们能跟我们一样,对即将发布的这款游戏充满期待。”

作为一款向《美国摔角手》、《机械战警》和《威龙猛将》等动作经典致敬的作品,《枪手真人秀》的游戏舞台设定在反乌托邦未来世界中的大热真人秀中。

《枪手真人秀》于今日在PC平台惊艳登场!-第0张

在未来,极端收入差距、气候变化以及各种内乱导致社会四分五裂。一档节目风靡大众,让绝望的参赛者有机会一展身手,赢得荣誉和光环。但他们首先必须在地狱般充满障碍的关卡与各种武装到牙齿的对手的突袭中存活下来,并努力收获粉丝和救人于水火之中的赞助包。每场直播都会呈现一条以独特主题、陷阱和挑战为特色的新地狱般障碍赛道。作为一个有自己目标的参赛者,你需与其他装备精良的对手交战,寻觅能救命的赞助包,当然你要是想成为下一个冠军,还要智胜狡猾的节目导演所布下的“惊喜”。

《枪手真人秀》于今日在PC平台惊艳登场!-第1张

《枪手真人秀》于今日在PC平台惊艳登场!-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经典复仇故事:受《机械战警》、《纽约大逃亡》和《威龙猛将》等科幻史诗作品启发,经典的美国角斗士动作故事。

※成为电视传奇:凭借过人技巧逆袭的你将名声大噪,成为明星!为粉丝录制告别视频、签名,并解锁赞助合约以获取丰厚奖励,助你夺冠。

※挑战性策略游戏玩法:全身心投入于单人战役,展现深度战术作战技巧以应对多种精心设计的关卡。

※组建完美团伙:从拥有独特技能树的一众职业中挑选队员组建团队,为他们装备强大武器、植入件和实用工具。提升角色等级,探索新策略以应对每次独特的恶魔般试炼。

※不要沦为娱乐的牺牲品:那些凶狠的对手一个个都配备着重型武器和机械义体,面对他们的同时,还得留心节目导演给你设下的陷阱和圈套,那家伙为了自己公司的收视率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pc游戏#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