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0:53:16 作者:阻冲之 Language

  这部美剧用一个人名作为剧名,所以在视频网站看到的时候以为是一部人物传记,但是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海报吸引了我,尤其是男主角的表情让我点开了这部优秀的美剧。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0张

《巴里》第一季海报

  《巴里》讲述了一个前海军陆战队Barry(也就是剧名)在退役后在洛杉矶成了一个杀手。在执行一次暗杀生意时跟着目标进入了一个表演学习班,他发现自己也许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从简介上看出这部剧有一定的犯罪元素,但是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黑色喜剧”,没有太多暴力、血腥和瑟情,里面的黑帮有时也单纯的可爱。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1张

车臣黑帮打算处死巴里的合伙人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2张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3张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4张

  剧情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巴里作为杀手时进行任务与黑帮等等打交道,另一个是加入表演班后与同学老师的学习与生活,巴里极力的想要撇清自己作为杀手的一面,但是手上的血并不容易洗去,反而不断的对他的表演生活产生影响,很多时候当我以为他能够成功的时候却又不得不痛下杀手来维持自己的正面形象,这部剧也就在这种矛盾中变得十分精彩。

  《巴里》作为一部黑色幽默的剧集十分的特别,黑暗荒诞的同时也显得爆笑而真实。杀手是充满罪恶的,但是在这部剧中我常常希望主角能够掩盖掉这层身份,希望他获得精彩的表演人生,希望他能够获得救赎,但是导演和编剧偏偏在某个节点合理的让他加深自己的罪恶,这样的剧情让我大呼精彩。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5张

  《巴里》最早于2018年上映,今年推出了第三季,总共24集,所以前几天发现这部剧之后直接追了三季。主演比尔·哈德尔凭借凭借《巴瑞》荣获第70届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他在剧中清楚了展现出了一个情感缺失的杀手在接触表演课后的转变。网上的评分也是不错,值得大家一观。

【影视动漫】美剧推荐《巴里》-第6张

M站评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