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2:11:2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世界赛已经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在两场强强对话结束过后,上半区WBG和BLG两支LPL队伍的内战是出现了爆冷,WBG以3-2险胜BLG挺进本届S13总决赛。另一个半区JDG在半决赛未能成功阻击LCK仅剩的二号种子T1,遗憾以1-3的比分输给对手止步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中T1用更为出色的状态和表现折服了所有观众,这场比赛他们赢得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第0张

在整个BO5的对决中,T1展现了更强的竞技水平、更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更领先的版本理解。而体现在T1下路组的选择中,Keria和Gumayusi可以选择更多英雄组合,射辅、软辅都有过选用。至于JDG因为上路兰博熟练度的问题BP吃了一些亏,而且此前LNG和T1的比赛被对手在红色方过于轻易地击败,也迷惑了JDG的教练组,让他们主动选红产生了误判。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第1张

随着T1战胜JDG挺进S13总决赛,意味着今年全球总决赛冠军归属于哪个赛区的悬念仍在延续,LCK赛区的T1将在决赛面对来自LPL赛区的四号种子WBG。而在半决赛T1获胜后,韩网观众也是对这场BO5的较量展开热议,其中有不少韩国LCK粉丝就对JDG中路Knight的表现进行了锐评。在韩网LOL社区有观众吐槽道:“knight感觉就是中国Chovy,在全球总决赛从来没做过什么,但是在参加全球总决赛之前的评价都一样好。”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第2张

不过也有很多韩网观众反驳道:“但是(Knight)对线还不如Chovy。”甚至有韩网观众表示,左手不仅英雄池浅,而且连补刀都没法拿出来夸。可见在这场BO5的表现,在韩网观众看来左手是被Faker给完全压制了,甚至已经可以和八强被爆冷淘汰的GEN中单Chovy对比。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第3张

有趣的是,之前两位都以个人能力强而被认为是顶尖中单,更是被LPL观众送上了左右手的称号。然而在这届S赛,却又因为双双出局被拿来一起对比,确实从比赛风格、生涯经历的角度来说两名选手有非常多相似之处。虽然这届S赛遗憾出局,但是相信Knight能够在新赛季调整好状态卷土重来。

【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1淘汰JDG:knight是中国Chovy,在S赛从没做过什么!-第4张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