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逆天改命词条剑修推荐 剑修逆天改命怎么选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3 22:45:0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鬼谷八荒中,逆天改命词条的搭配尤为重要,毕竟每次大境界突破才这一次机会,那么玩剑修的逆天改命选什么好呢?今日光耀菌就带来了逆天改命词条的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词条剑修推荐 剑修逆天改命怎么选最好 - 第1张

  鬼谷八荒剑修逆天改命词条选择攻略

  首先剑修目前主要分为如下三大流派:

  1、控制流

  先把【大李飞剑】点出来,靠大李飞剑的一圈飞剑,打各种控制debuff。筑基-结晶-金丹分别选小李-中李-大李,具灵选【兵刃专精】。

  2、CD流

  先把【武法精通】点出来,靠高额的CD减免,缩短武技间隔。筑基-结晶-金丹分别选入门-进阶-精通,具灵境补一个兵刃专精。

  3、安逸流

  先把【剑灵精通】点出来,不需要自己攻击,剑灵都会主动攻击目标。基-结晶-金丹分别选入门-进阶-精通,具灵境补一个兵刃专精。

  其实升到具灵境界一个流派就成型了,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其他流派的逆天改命,比如大李飞剑是可以和剑灵同时存在的,全都要更香。

  上文就是鬼谷八荒剑修逆天改命选择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明确气运的搭配。如果还想获知更多游戏玩法心得,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