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细节讨论|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43:27 作者:在一起就是不开心 Language

大家好,玩了几天这游戏做的挺好跟流放之路很像,给大家总结了一点搬砖党的小细节,大家还有补充的不易发现的细节欢迎评论区补充!
1.征战之神,这个必点,顺路额外给点东西没什么不好的。
2.机械之神,一共有三轮,搬材料的追求的是效率,可以尝试打第一轮看第一波给的什么材料再决定打不打,毕竟太浪费时间了。

3.巨力之神,这个也挺耗时间给的东西随缘看个人喜好。
卡牌:
1.优先选择全局掉落,宝箱,给材料的几个,其他可看喜好自由搭配。(打完一轮可自由搭配卡牌)
2.卡牌后有继承,这个很多人都没注意吧,建议先打全局掉落卡牌的地图,可以继承5次其他地图!搬砖细节讨论|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有的是继承两回合
搬砖细节讨论|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

卡牌后是记忆的则是本关卡可生效多次
搬砖细节讨论|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

罗盘:这个就比较灵活了,比如增加怪物就比较适合征战之神,增加掉落配合全局掉落,这个看自己喜好来搭配.(用了罗盘后怪物会增强)
基础词缀:随机增加掉落和怪物强度。
搬砖细节讨论|火炬之光:无限 - 第4张

还有就是找清楚自己的定位,不氪金就一定要省,不要盲目更换bd,乱打造,上架交易行一定要看清楚交易货币是什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杂货商兑换一定不要尝试把火那一页兑换!!!
杂货商兑换一定不要尝试把火那一页兑换!!!

杂货商兑换一定不要尝试把火那一页兑换!!!

杂货商兑换一定不要尝试把火那一页兑换!!!

我在商人手上买的100块的火想想都是眼泪!
我也在世界聊天看到几个都是一样的!

其他还有补充的欢迎评论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