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A官宣有三款关于星球大战的游戏正在制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3:59:11 作者:这是个狠人 Language

EA于1月25日宣布,与Lucasfilm Games合作,正在开发3款基于“星球大战”世界观的新游戏。以旗下的重生娱乐工作室为中心展开开发。

【PC游戏】EA官宣有三款关于星球大战的游戏正在制作-第0张

EA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拥有《星球大战:前线》系列和最近发布了的《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主导新作开发的重生娱乐亲手制作了的《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也是其中之一。该工作室也是《Apex Legends》和《Titanfall》系列的开发商。

这次创作的3部新作都由该工作室创始人Vince Zampella执导。其中一部是上述《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作,据说已进入开发阶段。该作品的游戏总监是由过去曾参与过《战神》系列开发Stig Asmussen来担任。

第2部新作是以“星球大战”为主题开发的全新FPS游戏。由Peter Hirschmann来担任游戏总监。他参与过许多“星球大战”游戏开发,在重生娱乐负责过VR作品《荣誉勋章》的指导。

而第3部,是一款策略游戏。是由重生娱乐和名为Bit Reactor的新工作室合作开发的。领导该工作室的是曾工作在Firaxis Games的Greg Foertsch,Firaxis Games工作室以开发过《文明系列》和《幽浮》等而知名。

【PC游戏】EA官宣有三款关于星球大战的游戏正在制作-第1张

EA拥有独占开发“星球大战”游戏的历史,但是去年宣布育碧正在开发新作。从而得知EA和Lucasfilm Games的独家合同已经终止了。当时,拥有“星球大战”专利的迪士尼评论说,EA仍然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天我们知道了该发言的含义。在宣布中,Lucasfilm Games的副总裁Douglas Reilly兴奋的说重生娱乐证明了在传达“星球大战”故事的实力,我们可以继续一起工作。

重生娱乐目前正在开发《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集、新作FPS、新作策略游戏这3部新作品,目前各团队正在招募更多的员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