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分析|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9:35:05 作者:蛇叔 Language

Fp团队估计要黄了,就最近这波狗急跳墙的操作来看,人手不足,估计设计策划美工这些肯定低质量替换了。

(以下纯属猜测)

先说画的东西,雪怪的图换了,变丑了,因为画雪怪的员工被裁了,可能涉及到合同问题,换了个人随便画了一张。


然后大啦啦,图像是一个脸上擦了粉但是脖子忘了擦粉的二流美妆博主,综合推断,原本画的好的那一波人已经没剩下了,现在都是低质量替换的员工。

接着就是市场,轮盘尝到甜头之后决定一个皮肤出一次轮盘,月薪多少敢这么玩,是第一次轮盘收益不错大家表扬你了是么,飘的一批。

然后游戏bug,越来越多,就举个例子今天我牛仔扔的手雷被塔啦啦抓在手上扔了回来,我换子弹能跟她攻击相杀,我人都裂了,怎么能这么离谱。

这能不黄,你以为你是星巴克啊?恶心了所有人还能活着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