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3:32:51 作者:零卡可乐 Language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0张

从军是由安东星开发的多人fps游戏新作,很多人拿从军和战地比较,我在玩了之后发现两款游戏各有特点。也不存在谁更好的问题。

在进入游戏后首先需要选择你想玩的战役,目前有四个战役可以选择。在你选择战役之后会展示此次战役的对战双方。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1张

选择战役

以莫斯科战役为例,可供选择的有苏德两方。两个阵营相互独立,战役结束后的经验、解锁的道具、士兵都不互通。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2张

阵营选择

选择你的阵营并以你的阵营加入游戏。每个不同的战役均有不同的地图以供匹配,并且相互独立。而部队的编制需要自己编辑,通过战斗解锁道具卡可以兑换不同的装备或者士兵,通过这些来增强自己的部队。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3张

士兵装备

在战斗中使用的士兵会增加这名士兵的经验值,增加经验值可以选择不同的随机技能。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4张

士兵技能

而战斗中使用整个小队可以得到荣誉点数,荣誉点数可以增强团队的整体实力。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5张

加点

载具的手感与魔法雷霆相同,飞机的弹药补给方式与战地相同,飞回出生点的制定弹药补给处。多人载具比如坦克则需要操控多名乘员,切换不同的乘员需要冷却时间(过场动画)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6张

飞机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7张

坦克

一进入战场,魔法雷霆的感觉扑面而来。选择不同的小队进入战场。在载具空闲时也可以选择载具的小队。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8张

选择小队

进入游戏后默认操控你小队的第一个士兵,此时你可以命令小队剩下的士兵。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9张

操控士兵

也可以点击alt进行快捷命令。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10张

命令选项

载具可以说是魔法雷霆重现了。

【Enlisted】从军/应征入伍 初上手体验-第11张

载具

总结来说,在枪械手感、打击感、动作方面还比较僵硬,毕竟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游戏氛围感不错,玩起来也很容易上手,是个值得一试的游戏。国际服下载非常简单,按步骤下载即可。

国际服官网地址:https://enlisted.net/e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