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0:30:44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1张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2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昨天有小伙伴说想看酒桶,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对线的顶级折磨王-酒桶。为什么说是折磨王呢因为他随便无伤消耗你,消耗你的同时他还能回血,你又拿他没办法,所以大家可以一边体验折磨对手快乐的同时一边上分。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3张

酒桶在对线可以很好的去压制对方的经济和血量,进而从对线来获取优势。当对线有了优势,那么我们和打野联动一下去将优势辐射到其他路,尽量帮助其他路也拿到优势,这样我们会更加轻松的碾压对手赢下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4张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5张

既然是对线折磨王,那么我们就要把折磨王这个名字发挥到极致,如果大家对兵线的理解不深,那么我用最简单的话来告诉大家,只补小兵最后一下,技能尽量别炸到兵线,如果感觉控不住兵线也可以速推到敌方塔下,在敌方补刀时多用Q去消耗对手,他们在补刀时是很难和你换血的,不然他们血亏。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6张

出装方面:

出装方面还是那些装备,面具被削的有点狠,所以酒桶暂时不出面具。酒桶本身就算是比较肉一点的,但只能说比普通法师肉一些,因为W有减伤,也不能说肉很多,但出了时光杖之后会非常肉,酒桶对于时光杖的收益比很多英雄都要高不少。酒桶因为前期伤害被削了一下,面具也不出了,那第二件可以直接大帽子来提高爆发,打团时打出超高AOE伤害来帮助队友收割,CD鞋很舒服但是容错会想对低一点,鞋子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水银鞋、铁板靴都是可以的,金身什么时候出取决于你是否能保证自己的存活,保证不了就出金身,鬼书一般可以最后出,用来压制对手治疗效果并且还提供有不错的法穿和生命值,如果对方有琴女、索拉卡、蒙多这类英雄可以尽早出一个鬼书的小宝珠来压制一下对手血量,后面可以升级成鬼书,法穿棒让酒桶打战士和坦克可以有不错的伤害,如果没有法穿棒会比较刮痧一点,法爆则是用来打脆皮,出了法爆可以轻松一套秒杀敌方的C位。

推荐天赋:

目前电刑还是最好的选择,酒桶的爆发配上电刑可以轻松打掉对方2/3的血量,如果是脆皮C位可以轻松秒杀。

残暴可以让酒桶有一定的基础伤害,更好的折磨对手

酒桶如果出AP也是比较脆的,建议带适应性外壳提高容错


果子可以让酒桶对线更舒服,有一定的续航


技能连招:

WEQA,EQ,RE,一定要掌握好小连招,酒桶的爆发你很难想象,WRQEA标准一套秒杀连招,抓到敌方C位可以直接炸过来打一套,不死也是大残了。E闪,闪R也可以去掌握一下,关键时刻可以扭转局势的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7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8张

注意事项:

酒桶对线没技能时一定要注意别被对方控到,酒桶反打能力不算很强,前期也吃不住对方的一套技能,所以消耗完记得拉开距离。


对线节奏解析:

既然是折磨王,那我们就可以不推线,一直丢技能去折磨对手压低对方血量,如果对方兵线控不好在我们这边,那我们直接可以试着卡他经验,落后经验在前期远比经济痛苦,保持这样的压制可以逼他们的打野来帮他。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9张

如果他们打野来帮他,我方打野可以有更多选择,不管是拿资源、反野还是gank对方下路,都可以拿到一定的优势,如果你压的对方很难受,你可以提前给我方中野信息去下路4包2,然后你压深一些逼对方打野来抓你,压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做好视野,对方打野来了你可以为我方队友多拖延下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10张

这样很容易导致对方的三路都炸线,这其实也算我们利用一路优势辐射到了其他路,和队友沟通很重要,如果前期有线权一定要告诉我方打野可以来上路控河蟹,优势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11张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顶级的折磨王,酒桶专克花里胡哨-第12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