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育碧相信云串流将在未来十年改变游戏行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3:08:5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上个月,微软宣布它将把动视暴雪游戏的所有串流版权卖给育碧。众所周知,微软在串流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导致CMA担忧微软在该新兴市场过于主导。

【PC游戏】育碧相信云串流将在未来十年改变游戏行业-第0张

卖给育碧足以说服CMA,所以他们最近暂时批准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在CMA最近批准声明后,育碧称串流将在未来5-10年改变游戏行业。

在接受《金融财报》采访时,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讨论了串流和云游戏。他以网飞为例,称网飞一开始被批评,很多人认为它永远赶不上传统的电影院和电视行业。然而,现如今网飞最终改变了这些想法。

Yves说:“我们深信未来5-10年,很多游戏将被串流,也会在云端制作。”

虽然云游戏还远没有成为主流,但育碧相信该方案将很快经历重大技术突破。这一思考过程可能驱动育碧和微软签署了协议,获得通过云串流动视暴雪游戏的版权。PlayStation高管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认为云游戏将在2025至2030年兴起。

另一方面,谷歌这样的大公司未能使用云游戏打入游戏市场,因为其谷歌Stadia最近被关闭。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