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斩大战十六妖(下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9:12:52 作者:umbrella Language

巴蛇:你不该来的,(你的地灾剑呢?)

渣猫:我毕竟还是来了,(没办法,冥峡界下的雪都换combo矿了。)

龙神斩大战十六妖(下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言归正传,楼主已经用255男主作为单C,攻略了四组十六妖。它们分别是:

面灵气鬼蜘蛛 车轮玄龟烟烟罗拒魔夜雀妖狸

除了夜雀妖狸比较特殊,另外三组都是用龙神斩作为主力输出技能。

接下来,楼主先挑战的是黑坊主巴蛇,不是很难,1T伤害打够,4TAF半条就带走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然后是陆吾蟹坊主,这天杀的蟹坊主居然耐物理?

无奈之下,阿鲁多召唤violet跨越时空而来,辅助他击败强敌,(学妹剑祈都带了,难道不是剑辅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虽然,阿鲁多非常头铁地要用龙神斩硬刚螃蟹,拒绝打不耐物理的陆吾,但是,在楼主卓绝的AF手法下,陆吾螃蟹还是被(学妹)2T斩杀了。

然后是海月火,这头红色史莱姆居然无效物理,阿鲁多最引以为豪的龙神斩对它没有半点伤害。

龙神斩大战十六妖(下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大败而归的阿鲁多想起了普贤道馆的柔之剑,如果使用那个(麒麟烈袭斩)的话,就有机会击败海月火了!

在回现东拜师的路上, 阿鲁多撞上了天狐和赤殿中,正当他准备使出认真三剑时,却发现天狐不知怎么地蒸发了,赤殿中吃了第一剑就死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阿鲁多来到普贤一刀流道馆后,轻松击败了时雨、刀哥和乱入的茜,拿到普贤一刀流の精髓的他已经跃跃欲试了。

龙神斩大战十六妖(下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