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 疾速夺冠并赚取双倍奖励,尽在全新 GTA 在线模式直线竞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14:20:19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侠盗猎车手5》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疾速夺冠并赚取双倍奖励,尽在全新 GTA 在线模式直线竞速”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直线竞速现已于 GTA 在线模式中推出。掌握精准换挡技巧,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奖励,截至 1 月 31 日。

在这些竞速比赛中,您需在换挡时躲避车流,因此时机至关重要。在起跑线原地烧胎,通过完美升挡提速,同时避免碰撞,才能在这场面向全体洛圣都车友会会员的全新竞速系列中获胜。在直线竞速中,您还将获得有限使用氮气加速的机会,若巧妙使用此机会,可超过对手或在最后关头反败为胜。

如果您尚未拥有会员资格,请前往洛圣都车友会找米米购买(本周享五折优惠),然后前往室外的标记点,或打开 iFruit 前往“快速加入”>“系列模式”>“直线竞速系列”,即可开启直线竞速之旅。

《侠盗猎车手5》 疾速夺冠并赚取双倍奖励,尽在全新 GTA 在线模式直线竞速-第0张

回收站抢劫目标

前往您的回收站,评估窃取冒险家猛牛 EVX(肌肉车)、兰帕达缇维瑟瑞斯(经典跑车)和佩嘉西奔牛(SUV)的计划。

一旦选定目标,回收站内的计划墙将列出这些多环节行动的详细步骤和载具位置。如果您尚未与尤素福和贾马勒合作开展赃车店的回收站生意,请直接从游戏内的花园银行法拍网站购买。

在 Rockstar 新闻专线上查看完整的活动详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