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系列】斯派克的故事:最后的机遇社区活动现已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2:50:10 作者:坏游戏-让人疯 Language

【消逝的光芒系列】斯派克的故事:最后的机遇社区活动现已推出!-第0张

赖斯已死,但强盗给我们惹的麻烦并没有结束。老实说,情况正好相反。群龙无首的他们正肆无忌惮地涌上哈兰街头大肆破坏。他们袭击了一处幸存者的藏身处,将藏身其中的人暴露在了感染之中,现在我们拥有一批新出现的疫魔要对付了,好像我们对付过的疫魔还不够多一样……

但还有希望。斯派克正在为设法逃出来的幸存者营造一处安全区,不过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才能抵达那里,而想要将他们带到安全区,就需要无比的勇气和高超的技艺,现在你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卡姆登想要给他们装备上特殊的防护服,不幸的是,他们中只有一部分设法弄到了防护服。数量虽少,但或许能派上大用场,所以你要擦亮眼睛!至于丧尸的问题,斯派克好像已经知道该怎么处理了,按照他的指示行动,我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当然,斯派克不会让你白忙活,他会将自己的特殊近战武器”机轴“作为奖励送给你。

祝你好运!

在整个活动期间:

斯派克的强化道具:

  • 每天与斯派克互动可获得2个陷阱炸弹(毒素/碎片/爆炸)
  • 电击武器模块的强度和耐久度提高(对电箭和手雷无效)
  • 爆竹持续时间延长(约20秒)
  • 紫外线手电持续时间延长(约20秒),充能速度提高
  • 现在提交赈灾包裹时,斯派克给你的幸存者点数增加50%

第一部分:

1月24日(19:00 CET)至1月28日(19:00 CET)

身穿防护服的友方幸存者会与你并肩作战!

当心!疫魔的数量发生了波动,现在他们变得更多了!

本地悬赏1:

击杀强盗

奖励:机轴--斯派克新武器的1阶段形态

本地悬赏2:

帮助幸存者

奖励:最后的希望图纸

全球悬赏:

利用环境击杀丧尸

奖励:3个国王模块

#消逝的光芒#

注:此活动按时间分阶段开放和进行

【消逝的光芒系列】斯派克的故事:最后的机遇社区活动现已推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