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03:21:46 作者:。優柔寡斷 Language

ns上目前有着五款宝可梦,趁着朱紫dlc出来的时间,我把ns上宝可梦都给大家列举了出来,以便各位自己选择合适的进行游玩。

1宝可梦朱(紫)推荐五星

    优点:最新的开放世界的宝可梦,你可以在这里自由的探索地图(虽然可能有些东西你打完宝主之路去更方便),以及神兽开局免费送,宝可梦闪光的可见,6v性格努力值什么的可以不再需要去精挑细选,都可以靠游戏道具修改完成。并且由于这是最新一代的宝可梦,活动多,排位的对战系统可以找到足够多的人,太晶化让比赛的猜招性大大增加。

    缺点:画质的稀碎程度无法评价,甚至到了现在,你开游戏偶尔在水边池塘边捕捉宝可梦,ns都会被卡成PPT的样式,6v可以通过锻炼获得是好事但是也少了一部分人培育这个的乐趣。还有这代的宝可梦对我个人而言大多数实在感觉不是很好看,御三家开头还好,最终的都不怎么样。每只太晶化顶着个属性投标真的不好看。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0张

图片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1张

太晶化

2宝可梦剑(盾)推荐四星半

    优点:ns首部的宝可梦正作,宝可梦可以通过极巨化扩大好几倍的体型,带来极强的压迫感和更华丽的招式,并且使得每只宝可梦都拥有了可以上场的机会,每一只都可以使用极巨化。dlc的出现,也弥补了想收集童年神兽的乐趣。

    缺点:因为出了朱紫,所以剑盾的排位对战系统已经被关闭了,导致现在想打对战基本上匹配不到人,极巨化除非打坑或者打道馆,在平常不能使用,并且不买dlc的情况下,主线剧情其实蛮短的。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2张

封面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3张

极巨化

3宝可梦钻石(珍珠)推荐三星

    优点:炒冷饭之作,为情怀入,在原版之上修改了一点点画质,新增了挖矿模式。

    缺点:很古老的机制,对以前的模式没有一点点修改,过地图时随处可见的NPC,路过草丛时不时被看不见的陌生的宝可梦袭击。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4张

封面

4宝可梦去吧皮卡丘(去吧伊布)推荐三星

    优点:可能是小时候看动画片最熟悉的一代,是对宝可梦第一世代的重制,熟悉的宝可梦小火龙,妙蛙种子都在这部作品登场,情怀党的最佳选择,并且有着mega进化的存在。

    缺点:捕捉方式创新,没有与野外宝可梦对战环节,而是直接丢球捕捉。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5张

封面

5宝可梦阿尔宙斯 推荐四星

    因为这个不是正作,不是很好说优缺点,所以放到了最后。宝可梦朱紫之前的试水之作,同样说着开放世界,不过不过并不是很开放,许多地区没做任务是暂时去不了的。与正作几部截然不同的玩法,游戏主打收集宝可梦,取消了所有的道馆,变成了王宝可梦,通过丢镇宝让他们平息,然后再进行宝可梦对战。平常路途之中的宝可梦基本上是通过隐蔽躲藏然后绕背丢球就可以捕捉。不过唯一可惜全图鉴之后才可以捕捉阿尔宙斯。

    这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收集的基本上都是优点,但是不喜欢收集的就很一般了。

【宝可梦系列】最适合你的ns宝可梦-第6张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