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20:02:36 作者:Eve1ine Language

Apeks战队宣布MICHU加盟后,BnTeT与Apeks的缘分就告一段落。前者专心准备来之不易的欧洲CCT S4赛季的比赛。后者则是官宣加盟了Team NKT。

【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第0张

Apeks尝试了BnTeT一阵后,还是决定回归欧洲阵容,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而BnTeT自离开天禄后,也是几经波折最后回归了东南亚。

【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第1张

Apeks现役阵容

而NKT这边,最近的招兵买马也是有些频繁,算上试训的Senzu,整容来到了7个人,暂且不知道NKT将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第2张

NKT现役阵容

BnTeT自2012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经十年征战沙场,如今27岁的BnTeT也曾经帮助CNCS获得过辉煌。

【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第3张

在老友jkaem的引荐下才去的Apeks试训,但阵容不到几个月就分道扬镳,不得不感慨。也祝CNCS的老朋友BnTeT能够在NKT焕发第二春,前程似锦。

【CS:GO】BnTeT回归东南亚,加盟NKT!-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