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0:10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UP战队虽然有宝蓝、宁王两位冠军选手,成绩却不是很好。宁王算是保持得不错,宝蓝还有点问题。为了打好比赛,宝蓝也非常努力。输了比赛后,他甚至主动背锅了。

【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第0张

不得不说,宝蓝跟LPL女主持人关系很不错,其中一个好朋友希然。两人一起整过牙之后,宝蓝颜值提升许多。最近LPL又来了一位新女主持——张小薇。据悉,原本的主持人松琪回去读书,张小薇就加入了LPL。

LPL新主持人张小薇发自拍,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

张小薇以前是电视主持人,看起来十分端庄。来到LPL之后她换了一身打扮,新妆容让她年轻很多。这个赛季LPL有一些老熟人,比如说女主持傅若真宝宝。张小薇看起来很可爱,自拍更是神似女版宝蓝。

【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第1张

在她发的照片里,我们看到一丝丝熟悉感,跟宝蓝颇为相似。不知道宝蓝会不会跟她交朋友,据说选手已经有了女友,之前还陪她过节。这段时间宝蓝跟好朋友互动的频率减少,大概是打比赛太忙了吧。最近UP又输掉一场比赛,被BLG战队打成二比零。

赛后,有许多人站在宝蓝这边。UP其他选手打得不好,宝蓝却找回原本状态。也有一部分人觉得宝蓝并没有“醒来”,打得doggo都不笑了。三月初,宝蓝突然发文跟粉丝互动,看得众人十分心疼。原来输比赛后宝蓝没有“甩锅”,反倒承认自己有责任,希望大家三月加油。

【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第2张

输掉比赛后宝蓝发文主动背锅,粉丝一片心疼

宝蓝主动帮队友“背锅”,自称有责任。我觉得这句话可能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前一场比赛打得不好,他有责任;另一个意思是他对UP有责任,如果战队进不了季后赛会很难受,需要担负起责任来。宝蓝这条动态一发,粉丝十分心疼让他别自责了。

输给BLG之后,宝蓝也接受了败者采访。他说:第二局我们拿到了优势,但没有把握住。在赢游戏的方式上面,我们战队选手可能没想得那么清楚,团战也没有打好。

【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第3张

输的比赛肯定有很多需要改变的点,更何况是优势被翻盘的比赛,所以有很多地方要做得更好。教练吐槽:我们需要把握好优势,bp再认真一点。

总结

我个人认为宝蓝、宁王的竞技状态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这就是老选手复出最难的一段时间。自身状态没恢复到巅峰,受到关注过多不得不承担压力。这段时间UP慢慢赢比赛,也能打出优势,只是磨合得太慢了。

【英雄联盟】LPL新主持人怎么这么像女版宝蓝?输掉比赛后,他主动背锅-第4张

宝蓝、宁王加入UP战队是双向选择,也是双方共同的上上签。如果两位选手去一支“银河战舰”,输比赛就会被吐槽得说不出话。而UP这样的战队本身没明星选手,外界期望也不高,选手可以在低压力的环境里努力找状态,帮助战队提高成绩。#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baola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