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丽丝》 Steam现已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3:43:1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寻找爱丽丝》 Steam现已发售-第0张

2D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冒险游戏《寻找爱丽丝》现已在Steam发售,现在购买享9折只需68.4元,支持中文。

《寻找爱丽丝》 Steam现已发售-第1张

爱丽丝去哪了!?控制误入魔法书世界的两位少女——“兔田”和“小虎”,在这个仙境中踏上冒险的旅程吧。在这款2D探索动作冒险游戏中,你不但可以用可爱的角色进行爽快连招,还可以任意切换她们使出配合攻击!

《寻找爱丽丝》 Steam现已发售-第2张

《寻找爱丽丝》是一款拥有多结局要素的2D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两位少女“兔田”和“小虎”,将齐心协力迎接一场又一场的爽快战斗,游戏呈现了许多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背景创造的奇妙角色。柴郡猫、疯帽匠、矮胖子……她们真的是你的敌人吗?作为引路人的白色兔子,他的背上又为何会有拉链呢?

《寻找爱丽丝》 Steam现已发售-第3张

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收集掉落在角落里的技能水晶便可升级技能。既可以强化武器来解锁特殊技,也可以强化角色的体力或行动力,甚至还有可以推进对话的“说服技”。要是遇到了过于强大的敌人,不妨绕个远路,先锻炼一下两位主角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