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先锋日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2:02:57 作者:喧嚷 Language

《遗失的先锋日志》-第0张

“守护者,拉斯普廷侦测到欧洲无人区有异常的能量反应。坐标已经发送,请尽快调查清楚不明能量反应的来源。”

萨瓦拉的声音从机灵中穿出来,老实讲,我有些烦这个蓝光头了。

“收到。”马潇回了句收到,我们也跟着无奈的回了句收到。

从飞船中传送到地面之后我们只一眼就看出了问题,没有生机。

原本盘踞于此的堕落者只剩下一具具尸体,这……这不是一次对抗,这是一场屠杀!

有什么人对盘踞在此的堕落者进行了残忍的屠杀!

这很难做到,最精英的先锋也会在这帮家伙面前失手。可是这里……只侦测到了堕落者的信息,也就是说那个人,连伤都没受。

周围的树木、花草也已经不复往日的璀璨变得凋敝、枯败。

“萨瓦拉,事情有些不对,盘踞在此的堕落者被尽数屠杀,周边的植物也全部凋零枯萎,事情麻烦了啊。”马潇一边翻弄检查着堕落者的尸体一边连线萨瓦拉。

阿尔斯从堕落者的头上的弹孔里扣出一个弹壳:“这种子弹……”

阿尔斯嘀咕着,又把手再次伸进去,又扣出了两枚弹壳。

“你想到了什么?”阿尔斯问我。

“血色浪漫和拿把银色情人。可……这两把手炮的框架几乎相同,这会是哪一把发射出的子弹?”我看着这三枚弹壳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但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他们也忽略了。血色浪漫和瑟林弗的“银色情人”都是三连发的手炮,但是能够把三发打进同一个洞里的……只有瑟林弗和他的“银色情人”。

萨瓦拉那边给出了回信,拉斯普廷检测到寡妇之路的位置,那个不明的能量波动再次出现。

等我们赶到的时候,这里已经变得跟刚才我们所降落的那里一样,毫无生机,地上到处都是卡巴尔和堕落者的尸体,死因完全一样。

我们在3月21日下午16点04分进入了寡妇之路进行探查。

并于16点06分出来。

但是我们缺失去了所以进去后的记忆,甚至不知道怎么出来的,而机灵也丢失了那时的资料。当我们想要再次进入时,一到奇怪的能量屏障挡住了我们。

机灵分析不出来这道屏障由什么组成,但是可以肯定这觉不是光能或者暗影所致,这更像是光暗之外的一种能量。

我们让阿尔斯试试看看能不能提取一些能量样本,阿尔斯是名出色的术士,这种事交给他再合适不过。

阿尔斯硬着头皮说:“我试试吧。”

冰影凝结出一块冰锥,阿尔斯试着用这块冰锥从上面扣下一块来,阿尔斯说:只有能量才能对付能量。

但是他失败了,他低估了这股能量,这股能量在接触到冰锥的一瞬间就把冰锥吞食。阿尔斯只能试着掏出黎明剑,他说:“如果这个不行,真的就没办法了。我的黎明剑也可能被吞。”

费了半天劲,算是扣下来一小点儿残渣作为样本。

“da!da!da!”

三道连续的枪声从寡妇之路中响起,伴随着的还有玛赞(失落队长,长老监狱的逃犯之一,寡妇之路的首领)的惨叫声。

回到高塔之后,艾克拉要走了样本进行研究,而我们与萨瓦拉前往圣城中埃里克斯尼族的居住地,寻找米瑟拉克斯。

米瑟拉克斯告诉我们他收到了一条来自于恶魔氏族的求救信息。

这让我们很出乎意料,恶魔氏族一直以来与我们都处于敌对关系,而且米瑟拉克斯带着光能氏族与圣城结盟这件事也早已人尽皆知。

为什么恶魔氏族会选择给身为光能氏族凯尔的米瑟拉克斯发求救信息。

米瑟拉克斯向我们展示了那条信息。

“救命!”

只有两个字。

我们将现场的资料整理后交给萨瓦拉,萨瓦拉一脸凝重的看完:“这件事看来要报告给萨拉丁领主了 。”

通过战争圆桌,萨瓦拉联系上了萨拉丁领主,并将欧洲无人区的情况告知给了萨拉丁领主。

而在这个时候,艾克拉的视频通讯也接入了进来,样本的分析已经出了结果。

“腐烂、凝固、复制、分裂、吞噬。这种东西比暗影还要令人生畏。”

艾可拉说,具体情况还需要与埃里斯·摩恩商榷后再做结论。

随着暗影的降临,土卫六等目的地都消失在了星图上。副指挥官斯隆曾经下令调查的有关浪客组织的违禁活动随着斯隆副指挥官的消失而不了了之。

现在的智谋活动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娱乐消遣,尽管依然只是违禁的地下活动。

在第二天,我们再次前往了寡妇之路,那道能量屏障也消失了,我们进入寡妇之路后,这里面的场景与外面一样,毫无生机。

四处都是堕落者的尸体,玛赞的尸身安静的躺在地上,但是头颅却消失不见。

“梅,过来看。”阿尔斯喊我。

阿尔斯手里拿着一个蓝色的板子,那是一个先锋的任务日志。

“米拉火力小队报告,这是我们最后的任务日志。看到穿着双蛇披风的猎人,跑!他掌握了我们从未见过的力量!”

一声惨叫之后,任务日志结束了。米拉火力小队我们是知道的,之前被派往土卫六执行任务,但是在土卫六消失之后,米拉火力小队也失去了联系。

这份日志的时间是在最近,这——他们遇到了什么?#高塔藏书库第二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