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叛逃的猎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54:42 作者:喧嚷 Language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是在奥西里斯行试炼活动中,他是个非常强但是非常奇怪的猎人,使用烈日下行的他却带着星界夜鹰,这在试炼中可不多见

但是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个非常狡黠机敏的猎人,面馆老板娘说他是跟凯德导师一起从墓室中苏醒的同事。

但是高塔似乎没关于他的记载。

我发誓,这是我见过的,除骏·马尔福和凯德导师之外最完美的猎人。他似乎很钟情于奥西里斯试炼。每周都会看到他以极快的速度从试炼场景里出来。

他手里那把银色而又华丽的手炮上带着一把刺刀,如同他的枪身一般,不容半点血迹玷污。

他很爱惜自己的枪。

老板娘说那把枪是他花费了不少的材料和积蓄让人打造的。

他也是个把全部身家穿在身上的猎人。

我接到了先锋副指挥官斯隆派来的任务。按理说,派任务这事应该是萨瓦拉来做。

斯隆指挥官说这是一项秘密任务,不能被萨瓦拉以及圣城中的任何人知道。

同样接到任务的还有他,那是我第一次从试炼活动以外的地方见到他。

斯隆指挥官指派给我们的任务是调查浪客,这位曾经的德瑞捷在高塔并不安分。他似乎在高塔中举行一项地下活动:智谋。

“然后呢?要不要直接崩了他?”他问。

他素来瞧不上浪客,高塔里人尽皆知。

他亮出自己的手炮,做好似乎只有斯隆指挥官一给出肯定答复他就直接去把浪客杀了。

“不,瑟林弗,冷静。我们需要证据,萨瓦拉对他太过纵容,我们需要确凿的证据,让萨瓦拉无法再包庇下去。”

他感到有些武器,收起了他的手炮。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那把手炮,它有着一个漂亮的名字:银色情人。

我们在斯隆指挥官手下的先锋成员带领下进入了这个名为智谋的地下违禁活动。

“傀儡?这里为什么有傀儡?”我问。

“这就是浪客的杰作。注意保存好证据,更重要的是,活着回来!”斯隆指挥官说道。

我们一边参与活动一边手机证据,并保持着与斯隆副指挥官的通讯。

他体内的烈日光能似乎用不完一样,金枪头消耗掉的超能他总能在30秒之内补齐。他的手炮只用来在入侵的时候击杀敌方的守护者。

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还处于领先优势当中,拖瑟林弗的福,敌方一个荧光都没存进去。

“斯隆,凯德的光能信号消散了。怎么回事?”瑟林弗问道。

我的心头一惊,瑟林弗研发了一种小玩意儿可以监测到负光者的光能信号。萨瓦拉曾经想让他把这项技术分享出来,但是被拒绝了。

瑟林弗做了三个送给了跟他要好的三个exo负光者。

凯德就是其中之一。

而现在,凯德的光能信号消散,意味着凯德导师被杀了。

斯隆没有隐瞒:“觉醒者的女王之怒:佩特拉·万吉邀请了一名守护者和凯德去镇压长老监狱的暴乱。凯德……牺牲了。”

他没有说话,直接返回了轨道,然后朝着暗礁进发。

斯隆指挥官要求我继续完成任务,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执行任务。

再后来,我再也没有从高塔中看见过瑟林弗。再听说有关他的消息时,是萨瓦拉总指挥官下发的公告:先锋猎人瑟林弗·塞欧已经叛逃出圣城。

——摘自《违禁任务日志065》

#高塔藏书库第二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