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白嫖!废土7天游!《辐射76》开启免费体验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2 11:42:48 作者:谨光尧 Language

好消息!好消息!废土开业大酬宾!

现在起,只要打开Steam,点击《Fallout 76》,再点击下载,立即就能获得『废土7天畅游捆绑包』,包括但不限于:

开放世界探索

· 与好基友直接空降战后的阿巴拉契亚,那里拥有丰富的地形和生物多样性,你们可以探索荒废的城镇、密林、荒野。

【PC游戏】白嫖!废土7天游!《辐射76》开启免费体验周-第0张

基地建设(C.A.M.P.系统)

· 你们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建立并定制自己的基地,建设房屋、工作室、防御工事等。通过收集资源和材料来扩展和升级基地,同时防御来袭的敌人和怪物。

【PC游戏】白嫖!废土7天游!《辐射76》开启免费体验周-第1张

多人合作与互动

· 你们可以组队探险,共同完成任务、打击敌人和建设基地。当然,交易和社交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PC游戏】白嫖!废土7天游!《辐射76》开启免费体验周-第2张

任务和剧情

· 你们废土游玩之余别忘了追踪前辈Vault居民的任务以及解决新兴的威胁。

生存挑战

· 我们只提供往返的次元通道,至于饥饿、口渴、疾病和辐射等生存需求,就得你自己想办法了。但是,环境充满危险,小心辐射区、有毒水源和致命的生物。

【PC游戏】白嫖!废土7天游!《辐射76》开启免费体验周-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