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女友为我加冕为艾尔登之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3:04:57 作者:花繁紫呐呐酱 Language

先姑且称我女朋友为小A吧。

(推荐搭配音乐食用~)

前一段时间她生日,我就想着怎么给她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左挑右选的总觉得不太满意——热门一些的礼物基本上我们都互相送过了,没新意——以至于晚上在宿舍打法环时也很郁闷。

室友看出来了我的郁闷,就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如实告诉了他。

他想了想,给出了一个很确定性的答案:“我知道这个问题对我们游戏党来说很难,哦伙计,我的意思是,我也是个游戏党,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也很困难。”

得,我就知道指望不上室友。于是不理会他满是求知欲的八卦眼神,继续折腾我的手柄——突然间我福如心至——哈哈哈我悟了,“我知道我要送什么了!”我伸手指向我的屏幕,“我要送小A一枚暗月戒指!”

“马萨卡,难道说要准备告白了你?!”室友大吃一惊,他知道暗月戒指在老头环里的寓意。

“啊,不是,”我赶紧解释道,“我俩上月已经订婚了,还没来得及给你们说呢。”

室友:“……”

……

就这样等到了小A生日,我们先是出去玩了一天,到晚上回校时,

我把她送到她宿舍楼下后就慢悠悠地朝我寝室走去,走到半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赶紧折返回去给小A打电话:“小A你快点下来,我有东西要给你。”

小A这时候已经换好睡衣准备洗漱了,接到电话后也是“噔噔噔”地跑了下来。

我拿出在背包里藏了一整天的暗月戒指送给了她,万万没想到,她接过戒指后,竟然从睡衣口袋里摸出一把暗月大剑!

我正一半惊喜一半诧异的发愣时,小A弯起了好看的眉眼,捧起我的手笑吟吟道:“来,一起走吧,我永远的王啊!”

【情投一盒】女友为我加冕为艾尔登之王-第0张
【情投一盒】女友为我加冕为艾尔登之王-第1张
【情投一盒】女友为我加冕为艾尔登之王-第2张

——————分割线——————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并非呐酱真实经历。

漫画授权转载自酒鬼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