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45:24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的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

说起M78星云光之国的奥特曼们,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奥特战士,他们是对付怪兽的专家,每次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但你有没有想过,事实上在这里还有很多奥特曼是担任文职的,只不过你别看人家是文职就小瞧人家啊!因为这些奥特曼虽然是文职,可一旦把他们惹怒了,你就知道文职不是那么好干的了。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0张

初代奥特曼

登场年份:1966

你可能会感觉很奇怪,怎么初代会是文官呢?这你可不要误会了,人家初代的定位可是光之国的教授,妥妥的高学历人才,并且在漫画中,等离子火花塔的建造也有初代的一份功劳,对于宇宙中的各路怪兽都有所了解,可能最初不太了解杰顿吧!不过人家初代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不练块的教授不是好奥特曼,本着这个原则,作为一名文官,追踪宇宙怪兽,胸肌挡光线,很合理吧!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1张

赛文奥特曼

登场年份:1967

赛文相信粉丝们就很熟悉了,人家赛文最开始就是恒星的观察员,来到地球的目的就是为了制作宇宙图,只不过被善良的地球人感动后,本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原则,赛文从这里开始就弃文从武,从此走向了战士的道路,毕竟学文不能保护地球啊!而且作为红族的战士,赛文可谓是天赋异禀,其战斗风格也颇有古龙武侠的风格,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能动手从来不墨迹,撩妹打架两不误,所以说赛罗啊!你这孩子跟你父亲比还是嫩了。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2张

爱迪奥特曼

登场年份:1980

我们的爱迪奥特曼可是大名鼎鼎的负能量观测员,因为检测负能量而来到地球,并且为了从根源上解决负能量,人家爱迪担任了中学教师,从青春期中二病十足的孩子入手,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往往荷尔蒙爆炸,情绪不稳定,心智不成熟,容易走歪路,所以要给予一定的引导,所以说这文化人做事就是不一样,并且既然可以为人师表,那爱迪自然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因此也有“全能王”的称号,并且保持了奥特曼系列中唯一一个有不败战绩的奥特曼,这就是文官的力量。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3张

麦克斯奥特曼

登场年份:2005

麦克斯不仅长得和赛文很像,就连职位都差不多,他是行星文明观测员,也是因为被地球人的善良打动并走向了保护地球的道路,别看人家是一个文官,却拥有最快最强的称号,而且你四十米的大刀算什么,人家麦克斯的大刀一挥,珠穆朗玛峰都要矮上一截,直接从地球给你干到大气层外,所以说这最快最强在光之国就是一个文官啊!文官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当然了,被贝利亚两棍子敲在地上的事就不说了。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4张

希卡利奥特曼

登场年份:2006

虽然从设定上来说,希卡利是和佐菲队长同辈的奥特曼,并且初代能复活也是多亏了希卡利发明的固态生命技术,但他真正在TV登场却是2006年的事情了。而且这位希卡利可是非常的谦虚了,嘴里说着“我只是一个科学家,没有他们那样的力量”,然后就得到了奥王的赏赐,并且单手举起贝蒙斯坦不说,还硬生生的用光线给专门吃光线的贝蒙斯坦给撑爆了,各种科技技术层出不穷,真的是宇宙乱不乱,希卡利说了算,现如今更是万代的代言人,光之国第一玩具设计师,就问你还有谁?

【影视动漫】不要小瞧文官的力量,在光之国5大文官面前,就问你们还有谁?-第5张

怎么样?虽然是以调侃为主,但你知道光之国文官的厉害了吧!所以说啊!要成为光之国的文官可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也能理解为什么托雷基亚当初那么自卑了。大家有需要补充的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还希望能一键三连,多多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