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6:02:25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最近拳头发布了一个新的英雄“斯莫德”,甚至为其制作了一个表情包,可谓是牌面拉满了。看到新英雄斯莫德,我想到了LPL曾经的一位选手doinb,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仿佛斯莫德的原型就是doinb一样。


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

【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第0张

首先是他们的名字,斯莫德作为“帝巨龙”,名字的前缀很长,而doinb的名字前面也有“贯口”,这都已经是他的习惯了。从这点看,两人颇为相似。还有就是他们的口头禅,doinb遇到什么事情都喜欢喊“玛雅”,而斯莫德也喜欢喊“妈咪”,这一点也是两人的共通之处。再就是doinb曾经吐槽路人,喊话“你号没了”,而斯莫德的语音里面也有一句“我妈妈在拳头工作,你号没了”。

【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第1张

设计师表示,这都是他们给斯莫德设计的彩蛋,触发几率不高,但是足够有梗。最有意思的是,斯莫德跟一些选手或者运动员很相似,有人说他像张镇麟。最近,拳头发布了一批新的表情包,我发现其中还有跟乌兹相关的表情。

【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第2张

左下角这一团火包着温度计,看起来就很契合乌兹的梗“红温”。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就是根据乌兹那个梗设计出来的表情包了。只能说乌兹、doinb不愧是好兄弟,连梗都这么相似。

【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第3张

不愧是“好兄弟”,乌兹的红温表情包已经出炉了

【英雄联盟】不愧是“好兄弟”,继doinb之后,拳头也把乌兹放进了游戏里?-第4张

doinb的“玛雅”和“你号没了”,被融入到了新英雄身上,而乌兹的“红温”被做成表情包,只能说两人不愧是曾经的朋友,继doinb和斯莫德之后,乌兹的红温表情包已经出炉了。

实际上,斯莫德也有属于自己的表情。右边这三条龙的表情包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意思就是并肩的其他两个人都很强,最右边那个是混进来的。拳头设计师就用这个表情包,设计出了斯莫德的表情,可以说十分贴合他的气质。

个人观点:

我觉得斯莫德确实是近期最受关注,最有梗的一个英雄了,不但跟很多选手、运动员扯上关系,他的表情也这么有梗,我猜在这个英雄身上,设计师应该花费了不少精力,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