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ollapse:Yatoro是我们的大哥,我们对他有求必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4 16:28:2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三号位Collapse在队伍击败了NAVI战队后接受了DPC官方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选出了东欧区可能晋级利马Major的队伍,还聊到了谁是队内的核心人物。

【刀塔2】Collapse:Yatoro是我们的大哥,我们对他有求必应-第0张

队内谁是核心人物

我们倒是没有明显的队内核心,各个位置的大伙都会跟其他人沟通自己需要什么。但是说起需求比较多的话,应该是Yatoro,他是队内Carry位,所以他的需求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东欧区最有可能晋级利马Major的队伍

BB还有我们。第三支队伍我不太能猜出来,应该是Darkside或是HR两队中的一个。

Larl的英雄池

他现在天天玩海民,他说很喜欢那种拳拳到肉的爽快感。他还给自己定了一个惩罚,对局里被击杀了就去做俯卧撑或仰卧起坐,这是针对官方赛事而非天梯的挑战。

此前,9pasha透露了关于Spirit劣势路双人组Callopse与Mira在对局中几乎不会进行太多沟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