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1:5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 第1张众所周知,三国杀最核心的牌就是杀和闪,不过现在随着武将越来越多,如今的环境似乎已经没有闪这张牌的存在意义了。闪就是用来躲杀的,但是现在的武将,如果你没有一个强制命中的技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武将,那么三国杀中的闪还有什么用呢?

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 第2张据传谋黄忠即将在七夕上线,到时候又是一个阴间武将横空出世。记录花色然后强制命中,曾经我以为界许褚已经够暴力,直到我看到一刀五血的谋黄忠,我才知道自己还有多年轻!
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 第3张神孙策现在热度非常高,在斗地主和排位赛中都是顶尖的存在。上来给你加一个标记,直接强制命中……这武将除了超模还是超模,如果神孙策有队友的话,凭借着伤害减免和手牌传递,更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 第4张白马作为元老级别的地主,也是直接把闪这张牌撕掉了。要是距离为一,那么所有牌都不能响应,除此之外还有伤害加成,最开始登场的时候也是男默女泪,这种强度的武将当时就是超模!不过现在大家都习惯了,目前白马的强度是真的不够看的。
三国杀:不懂就问,三国杀中的闪有什么用? - 第5张界徐盛目前还是阴间之主,就是不知道谋黄忠出现之后,会不会取代他的地位。要是说史诗宝珠的性价比,界徐盛一定是天花板,作为一个20宝珠的武将,在斗地主中直接比肩价值70宝珠的神甘宁和价值100宝珠的神郭嘉。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个全新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