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21:19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的加赛由RN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毫无节奏可言,他们被RNG全程压制早早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ri在前期多次游走帮助己方建立了较大的经济优势,中期Aster横扫RNG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RNG在前期虽有优势,但他们的阵容太过缺乏控制,以至于被Aster拖过了强势期。随着冥魂大帝的成型,Aster在最后的买活大战中险胜RNG完成了逆转。最终Aster收获DPC中国赛区第二名,RNG名列第三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潮汐猎人和FelixCiaoBa的艾欧对阵Monet的变体精灵和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丶M的玛尔斯对阵Ori的齐天大圣,下路圣子华炼的矮人直升机和xNova的暗影恶魔对阵Xxs的虚无之灵和BoBoKa的米拉娜。

1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企图抢符的祸乱之源,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RNG不到1k的经济。

12分钟,Aster强冲天辉的中路一塔将玛尔斯击杀,RNG回防迅速带走了米拉娜、祸乱之源和齐天大圣三人。

24分钟,RNG推进上路将米拉娜和祸乱之源击杀,随后RNG拿下了夜魇二塔并攻占了夜魇的前哨。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26分钟,RNG控盾帮助矮人直升机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1张

29分钟,RNG推进下路被Aster打了个先手,Aster利用齐天大圣的大招强行开团但他们完全不是RNG的对手,最终RNG团灭Aster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死亡先知和FelixCiaoBa的齐天大圣对阵Monet的巨魔战将和BoBoKa的魅惑魔女,中路Somnus丶M的风暴之灵对阵Ori的拉席克,下路圣子华炼的噬魂鬼和xNova的编织者对阵Xxs的玛尔斯和皮球的祸乱之源。

1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死亡先知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战队领先了RNG战队不到1k的经济,噬魂鬼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结果被Aster打了个三人团灭。此时Aster的经济优势已有4k,胜率近乎八成。

19分钟,Aster控盾为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20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噬魂鬼、死亡先知和齐天大圣击杀,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3张

22分钟,Aster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再度打了RNG一个三人团灭。

27分钟,Aster推进上路拿下了天辉的高地防御塔,随后Aster扬长而去不给RNG任何反打的机会。

28分钟,RNG在己方的上路野区与Aster开战,巨魔战将利用深渊之刃控制了噬魂鬼,风暴之灵想要切入但巨魔战将已经开启了黑皇杖,正面玛尔斯大住齐天大圣将其轻松击杀,RNG溃败被Aster将比分扳平。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5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伐木机和FelixCiaoBa的巨牙海民对阵Monet的冥魂大帝和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丶M的痛苦女王对阵Ori的冥界亚龙,下路圣子华炼的恐怖利刃和xNova的沉默术士对阵BoBoKa的编织者和Xxs的玛尔斯。

2分钟,巨牙海民游走中路配合痛苦女王将冥界亚龙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RNG不到1k的经济。

15分钟,Aster在己方野区打算动手伐木机,结果Aster中了RNG的埋伏被沉默术士和痛苦女王的大招打了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18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与RNG开战。RNG先发制人将冥魂大帝的第一条命打掉,但他们随后处理不了复活的冥魂大帝被Aster团灭。此战帮助Aster将局势逆转。

20分钟,RNG趁着冥界亚龙还未复活强打肉山,恐怖利刃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9分钟,痛苦女王的失误给了Aster开团的机会,冥魂大帝一刀将痛苦女王轻松击杀,随后Aster展开追击将RNG团灭,Aster攻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与阿哈利姆魔晶。

42分钟,RNG强打肉山拿到了不朽之守护与刷新球碎片,Aster交出了玛尔斯的买活结果玛尔斯再度阵亡,恐怖利刃在拿到双倍神符以后强拆兵营将经济差缩短至4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圣剑出世,一击翻盘!Aster 2-1逆转RNG-第6张

44分钟,RNG开启魔化拿下了夜魇的下路兵营,随后他们转攻上路带走了无法买活的编织者,紧接着RNG强冲双子塔将Aster团灭。最终Aster交出冥魂大帝和冥界亚龙的买活勉强逼退RNG众人。

48分钟,RNG推进夜魇的上路高地将玛尔斯击杀,冥魂大帝在拿到圣剑后带走了伐木机与恐怖利刃。此时两边的经济差不到3k。

55分钟,RNG强打肉山被Aster发现,RNG在拉扯许久以后强冲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不敌Aster惨遭团灭。

58分钟,Aster攻击肉山结果不朽之守护被巨牙海民抢走。此时战场上仅有冥界亚龙和编织者可以买活。

60分钟,编织者拿到圣剑,Aster随即进攻中路将恐怖利刃和伐木机击杀,Aster团灭RNG将胜利拿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