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17:15 作者:逸飞丶 Language

#英雄联盟皮肤# 

又来活动了,而且还是好久不见的集卡活动。前两年经常开这种活动,但是比较看脸,集卡的周期又比较长。这期集卡奖励还行,集齐不同卡片有代币、随机皮肤等奖励。参与排名还有更好的福利,包括福袋、纪念章、lpl锦鲤福利等,第一名还能获得龙的传人。而且这次还放出了比较稀有的一款头像,燃烧之花(俗称烧钱之花)。

下面介绍下活动: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0张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4日12:00-2022年2月28日23:59

活动链接:LPL集卡活动

找不到的也可以去某鱼直播app搜索英雄联盟赛事,进入直播间下面就是活动界面。目前这个活动界面只能手机进入,电脑端进不去。


活动奖励:

收集里程(也就是普通集卡)

‌集齐所有铜卡:一个魄准备好罗头像

集齐所有银卡:77个春节通行证代币

集齐所有金卡:随机皮肤宝箱

如果你集齐所有金卡,前三个奖励都可以获得。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1张


排名奖励:

根据收集度排名分别有lpl实体纪念卡片、虎虎生威福袋、edg冠军纪念章、lpl锦鲤福利、龙的传人和炫彩。(图截的比较烂凑合看)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2张

典藏奖励:

‌收集所有典藏卡获得燃烧之花图标,如果有的话就给天降财神图标。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3张

‌可以看到奖励还算比较丰富,里程奖励收集铜卡和银卡都很简单,金卡的话得费点事,但是银卡和金卡都可以通过合成以及交换来集齐。排名奖励就得又肝又氪了,因为收集度不光看金银铜三种卡,除此之外还有带典藏码的水晶卡,想进入排名还是挺不容易的。


卡包任务:(也就是获得卡包的途径)

‌①每日完成一场对局获得1卡包(包括人机)

②每日完成3局对局获得1卡包(不包括人机)

③每解锁一个青花瓷或者虎虎生威皮肤获得1卡包(最多11个)

④登录一次掌上英雄联盟活动1卡包(仅限1次)

⑤登录金铲铲之战获得1卡包(仅限1次)

⑥后面有各联动平台的任务

任务最多给85个卡包,每个卡包10张卡

这么来看,每天打三把pvp对局能稳定获得2个卡包,氪虎虎生威和青花瓷皮肤也能获得大量卡包。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4张


卡片交换:

‌你获得的卡片都会进入你的背包,不要急着把卡片加入卡册,因为一旦加入这张卡片就会被移除算作你的集卡进度,而且不能赠送。(玩过nba2kmt模式的应该都懂这个集卡模式)

卡片也可以赠送好友,也就是你可以开小号做任务送给大号,但是你的小号游戏等级必须大于20级,而且每个qq每天能赠送或者接受最多10张卡片。你完全可以借你常年不上的30级好友的号做任务。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5张

卡片合成与种类:

‌三张铜卡能合成一张银卡,三张银卡能合成一张金卡。全部水晶卡及部分金卡有“典藏编码”,每张都是唯一的,而且如果你加入了集卡册又不小心替换的话就无法再获得了。

要注意的是:集卡册的低等级的卡会被高等级和同等级的替换,比如你先加入一张the shy的铜卡到集卡册,再放一张金卡theshy,之前的铜卡就会消失。

简单来说,最珍贵的是水晶卡,然后是带典藏码的金卡,然后是普通金银铜。‌根据不同的收藏和典藏码还有不同成就,例如典藏码与选手生日相同加1.5倍收集分,典藏码全是7也加1.5倍分。典藏卡是限量的,先到先得,所以活动前期可以多开点小号去博典藏卡。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6张

活动规则还是挺复杂的,看不懂就去活动界面的背包页面研究下活动规则。简单来说就是多打游戏多开卡包,留好金卡和水晶卡。

我目前只放入了三张金卡,铜卡和银卡都留着三合一合成金卡,这样既能完成收集任务的三个奖励,又能提高收集分。‌如果活动最后还是集不齐所以的那就退而求其次只完成铜卡和银卡的任务。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7张

典藏卡

这是带典藏码的黄金卡,还是挺难获得的,已经有人在花钱收了,所以抽到典藏卡的记得先留着。你们也可以评论区互相换,有不懂的再私信我,等我多研究两天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英雄联盟】LPL虎虎生威集卡活动攻略,收集卡片可得随机皮肤、代币等奖励-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