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1:10:19 作者:清闲闲Norelax Language

你好,我是清闲

新英雄来了,又要开始给英雄们排排队了不是?明确表示辅助道士无尘,想来并不是个单排的霸主,且看在三排队伍中,能否独领风骚,其妙法通玄,能否逆天改命。

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第0张

无尘的小技能F的区别

F1技能,召唤飞剑可以振刀普通攻击

F2技能,令飞剑自动攻击敌人

F3技能,创造一个亚索的风墙

三排是混乱的战场,三排是远程的天下。上来就一发问,你要类似沙男的挡远程能力,还是要超远距离的K头能力?F1是单挑的王道技能又是K头的神器,谁是谁非,F3是据守的阵法,抵挡远程包括和尚的抓,还有敌方追击的钩爪!

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第1张

大招定位置,辅助排名开启了

世界赛里沙男配岳山、天海配胡桃,剩下宁红夜来配无尘?由官方直接演示,大招搭配无尘的超远距离进场配合,展示了想让战场更加灵活多变的想法!而不是满场高达到处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抓娃娃。

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第2张

无尘VS沙男,嬴一手大招带控制,输一手超远距离传送

在前期,无尘的优势会明显的大于沙男,因为其强大的战场切入和离开的能力。长达90米的超远距离传送和无法打断的金色霸体大招,比沙男的开大抢空投,要安全不少,再也看不到GBL拿个空投被10人盯着射的场景。可是在后期,随着可以传送的范围限制,无尘大招的作用几乎等于0,但是沙男控制就被放大了无数倍,两权相加沙男位置大于无尘,毕竟后期才决定队伍位置

无尘VS胡桃,不相伯仲,回血和盾的比拼!

纯靠手法比赛中人头分大于排名,加上其逃跑能力明显高于胡桃,所以无尘的位置感觉上是会高于胡桃一筹,所以斗胆觉得辅助地位:沙男>无尘>胡桃。

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第3张

阵容的搭配性分析

无尘的大招搭配主要体现在V3上面,能够与之搭配的有超远距离红夜大招,超远距离的大佛抓人,超远距离的妖刀姬大招传送乱砍和火男的火球,V1和V3皆是劝架万能的搭配!能进能退。

并不是选了无尘就必须拿宁红夜的开团搭配,毕竟别人看到圈圈出来就能跑,想出其不意的骚操作,没那么简单。双C之下才有一辅的位置,沙男搭配宁红夜的阵容也明显强于无尘,毕竟可以留人。容易乱抓的大招和火球,除了炫酷,起准度还是挺难把控的。

V1的大招倒是挺好坑人的,一旦别人发现了你定点的位置守株待兔,指不定谁是谁的猎人呢?

永劫无间:无尘来了~他带着传送门来了!-第4张

如果你是队长,你会改变现有的搭配,引进新英雄吗?或可未知,咱们又需要一场激情的比赛。

去证明无尘的道法超神,实现杀人千里之外,来去无踪!

我是清闲,以后再来叨叨些有的没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