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之轮》创作者称赞《星之海》:有我们那味儿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2:26: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超时空之轮》创作者称赞《星之海》:有我们那味儿了-第0张

近日,RPG经典之作《超时空之轮》的创造者堀井雄二、坂口博信以及鸟岛和彦齐聚一档广播节目,共同对今年备受瞩目的独立游戏《星之海》表达了高度的赞誉,认为其散发出了《超时空之轮》的独特魅力。

《超时空之轮》创作者称赞《星之海》:有我们那味儿了-第0张

堀井兴奋地表示:“《星之海》的制作水平真的是相当高,而且和《超时空之轮》在视觉和氛围上有着相似之处!”坂口随即回应:“游戏中充满了《超时空之轮》的精髓,让人感受到团队的用心之处。”

《超时空之轮》创作者称赞《星之海》:有我们那味儿了-第1张

关于是否再度合作创作游戏的问题,三位创作者一致表示可能性较低。尽管如此,他们也透露,若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希望能够带来一些全新的创新。值得一提的是,堀井雄二目前正致力于制作备受期待的《勇者斗恶龙12》,而坂口博信已担任《最终幻想》系列的制作人一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