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月见里晚安的年度汇报以及明年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0:06:17 作者:月见里晚安Sr Language

碎碎念

确实只是一些碎碎念而已!今年就要这么过去了,小弟在贵平台也混了将近一年,确实是承蒙关照。浪费了不少流量,也发生不少口角。我觉得这是我的特色;月见里的文谁不是看看开头看看结尾就往评论区冲加入战场的。不管是怎么样啊,言重了很抱歉,支持的很感激。

【守望先锋】月见里晚安的年度汇报以及明年目标-第0张

那最令我引以为傲的肯定是猎空啊!全网最细应该是坐死了吧,真的写了好久好久。这个时候我还在考试,这个时间段也发生了很多我根本不想提起的事情,回头一看真是太一般了。(我太一般了)

今年已达成

今年做完了我最会玩的英雄的完整攻略,有很多上了分的兄弟都有跟我汇报,我很荣幸得到你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也感谢你跟我的分享。另一些觉得我说的不对又指出的我也很感激你愿意跟我理性探讨而不是‌。

目前已经成为了认证作者,小电视站台也已经开放完成,就等开直播啦!但是开直播的话应该不会以ow为核心的一直玩,应该就是玩玩其他游戏或者发发日常和我的手残剪辑吧。如果喜欢还请帮我在站外点上一个追踪按钮,如果不想的话就等我登上你的主页!

【守望先锋】月见里晚安的年度汇报以及明年目标-第1张

上了主页,也穿了女装。月宫人虽然不多但也算是活跃,从以前提到这个id就被人厌恶到现在也算是获得了一些认可。总之!我很荣幸!非常荣幸!

关于未来

我会尝试请出一些我认识的或者是我能请到的大哥们给大家分享他们的见解和思路;这也算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因为猎空实在是单调了,另外的天使/小锤/联动/地图和阵容解析都还没人讲。还请给我一点时间规划,我会努力的。

亦或者是私信/留言你们想要的咨讯/攻略/海外论坛搬运都可以。‌只要你说,我月某人义不容辞。

【守望先锋】月见里晚安的年度汇报以及明年目标-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