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S战报】季后赛1:北美North America赛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0:05:03 作者:WraithInTheShell Language

今天的Hal无比地激进:与刻板印象不同,“暴躁的”Hal率领的TSM在常规赛的表现并不令所有人满意,有人说本赛季Hal指挥下的TSM打法变得过于保守了,仿佛他的脾气变好了,锋芒却一同收了起来。但是他们错了,季后赛第一场,TSM掌控战场,收下15颗人头和第三名。第三场结束后,“Verhulst”Evan说道“Hal,我毫无疑问喜欢你这样侵略性地选点(absolutely love how aggressive you are in finding spot)”。Hal答道”是啊,今天我需要这样打“。

第三场中,Hal几乎独自一人1v2,虽然TSM仅获第五名5个人头,但他们已经以39分接近赛点。TSM的气势已经逐渐无人可挡。

第四场,Hal拿起小帮手。梅花桩,”Reps“Jordan的胖子交出大招后被秒,Hal和Evan桥下守株待兔上演2v3。”I'm f**king the best“,小帮手连续7枪全中,敖犬满喷的Hal用最华丽血腥的方式昭告天下:挡我者死。

第七场,Hal又一次拿出小帮手,TSM早早飞到发射场驻守大半局,最好的猎人需要冷静和耐心。第四个圈开始收缩,TSM再次起飞,落到圈边最刁钻的位置,最好的猎物不可能不伴随着风险。Hal以一枪小帮手警告右边的队伍,”Let’s go”,Hal仅有一件蓝甲,但他选择冲锋在前,也必须冲锋在前。一场风卷残云的3v3,TSM清理掉左侧,获得了大量的空间。最后一战,Hal独自一人拉到大右侧,撕开对手防御的阵线,也许敌方三人清楚地知道他是孤身一人,也知道放任不管的代价,但是——已经无人想要违抗他,也无人能够违抗他了。匕首正中心脏,猎物应声倒地。TSM和历史第一IGL”Imperial“皇帝Hal重新回到NA王座。

【ALGS战报】季后赛1:北美North America赛区-第0张

也许他还是有时候会无故迁怒于无辜的队友,但Hal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不再是那个独裁者。他无比相信两位优秀的队友,现在的TSM在失败后没有人会情绪失控,只有沟通总结做的不好的地方,彼此赞扬鼓励。Jordan和Evan会紧随Hal冲锋陷阵,执行每一个清晰的指令。TSM vs. NA,TSM wins.

恭喜TSM获得Apex Legends Global Series Year 2 Split 1 Playoffs North America冠军!

队员:来自美国的ImperialHal Reps Verhulst

击杀王由来自TSM的ImperialHal获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