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Winstrike.SoNNeikO采访:如果还有WESG,我会组一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9:33:49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Winstrike Dota 2战队队长SoNNeikO在个人社媒上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

Q:现在对Dota

什么感觉?是工作还是爱好?

A:对我而言Dota曾经是一个爱好,但现在它是工作和爱好的结合。如果有一天它只是一项工作时,那我就不玩了。

Q:什么时候职业赛场上能有一支乌兹别克斯坦的队伍?

A:我记得已经有一支乌兹别克斯坦的战队参加了D2CL预选赛吧?如果这个问题是问我的话,我会说如果还有WESG比赛的话,我会组这样一支国家队。

Q:为什么要从四号位转成五号位?

A:我觉得我打四号位的效果不太好,或者说我在地图上的移动速度没有那么快,因为我喜欢打线。最终我意识到,我打五号位效果会更好。

【刀塔2】Winstrike.SoNNeikO采访:如果还有WESG,我会组一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第1张

SoNNeikO

Q:除了Dota之外,你还会有什么活动吗?

A:目前只有直播,而且不是很经常,等我搬家之后会有更稳定的直播。

Q:NAVI现在的阵容有前途吗?

A:有!有!有!

Q:你是怎么走出萎靡不振的状态?

A:打枪(CS)、散步、音乐或胜利。

SoNNeikO现在的队伍在东欧赛区A级联赛的比赛中刚输了一场。他们的下一个队伍将是 Fantastic Five,比赛会在12月10日晚上10点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