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2:26:08 作者:秋色依旧 Language

攻击类料理推荐
攻击力加成料理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 第1张

目前截止2.8原神唯一的五星料理,力压群雄,攻击力的加成绝对是最高的,能和它比的也只有加暴击和爆伤的特色料理了。

材料的话并不是太好,螃蟹还好说,每天到岛上定时抓的话也不是特别麻烦,毕竟是集中的,那问题就是那个肉——消耗的实在太多了。

我做了170多个,最大的限制就是兽肉,毕竟这东西大部分人应该是随缘的,虽然也可以看攻略跑就是了。

不过没办法,毕竟是唯一的五星,排面在那里,该推荐还是要推荐的。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 第2张

4星攻击加成,算得上是替代品吗?

消耗的兽肉少了一点,但是又加了鸟腿,总之制作相对来说简单一些,并且相对来说并没有少很多的辅助能力(找不到性价比高的,它总会有个稀缺材料)

总之如果肉方面不是特别多的,可以用这个暂时替代一下,毕竟是差了一倍的肉量,亏损加成也不是特别多。

暴击类料理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 第3张

叠叠高来了!

比较难获得的应该就是小灯草吧,不过相对来说算得上是比较好采集的了,至少对比隔壁的樱花是这样的。

另外两个加暴击的,一个要鱼肉,另一个要更多的兽肉。

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这个吧。

如果你有卢老爷的话,就可以做加暴击和爆伤的特色料理,可以说是完全比肩五星料理的存在。

当然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是77的特色料理——没有未来菜,同样的效果,不过就是要鱼肉。

物理攻击加成类料理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 第4张

我为什么会推荐它?明明需要清心。

因为另外一个“丰年有余”需要琉璃袋和鱼肉……

你选一个吧,什么?你让我选?那我的选择是——三星料理。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攻击类料理 - 第5张

一看就需要大量的肉,似乎攻击食物都挺需要肉的。

不过至少没有要求罕见材料的情况了,我建议把大部分的肉都放攻击料理方面上,其他的按照我的推荐,能省肉则省肉,毕竟这东西大部分人是随缘获得的。

其实就算你积累了很多,没有短时间内大量且轻松获取的方法,还是很难大量制作。

如果你有菲希尔的话,应该没有人没有吧,最近活动都送了,就可以制作特色料理,增加55%的物理攻击!效果甚至已经超过了4星料理,简直就是物理攻击的5星。

每次我用甘雨打狼王都会吃一个这个,然后一阵机关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