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9 21:12:28 作者:宇初Kira Language

上一期反响不错,于是我来写第二期了

上一期传送门: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

上一次我们主要讲了一些入坑前和80级前的简单内容,这一期我们来拓展讲讲80级之后的内容。

首先到达80级我是强烈建议购买dlc的!!!虽然免费赠送了一个迈古玛dlc,但是相信我迈古玛的立体地图+高强度怪物绝对会很快消磨大部分萌新的游戏热情,所以并不推荐萌新阶段去做迈古玛的剧情。

当然要是能受得住话,你也是个大佬了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0张

所以接下来我的推荐,都以按我上一期推荐的顺序购买完dlc为前提。

刚到80的准备工作

首先我建议先去开启一条精英特长。

开启精英特长需要我们去跟一趟技能点车。Y键-寻求组队-泰瑞亚中心团队,在搜索框中搜索技能点,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是否有技能点车。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1张

技能点车一般会在迈古玛或者沙漠开,我推荐跟沙漠车,因为迈古玛车有一定专精要求,对刚满级的萌新来说很难跟上。而沙漠车只要团长会带,是可以用1级肉食鸟跑完的。

上车之前记得看清技能点车类型和要求,或者进团问问。图上有一个就是飞龙车,需要飞天鳞龙坐骑,萌新跟不上。

适合萌新的车一般会有“慢车”,“萌新车”,“幻术师带队”等字样。

在DLC地图中一个技能点挑战会给10点技能点,而点满一条特长需要250点也就是25个挑战,而游戏中的几条远不止75个,所以我们在跟技能点的过程中没必要纠结于一个技能点,漏了就漏了。如果掉队太多请活用好友传送。

点出一条分支后,去星岬岛或者b站抄一套野外bd,这里我更推荐b站,因为b站视频会更加详细。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2张


接下来去拍卖行更新一下装备。在拍卖行中选择护甲,再点搜索栏旁边的齿轮进行筛选。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3张

等级选择78-80,装备品质选择特异,职业选择你的对应职业,按价格升序排行。

这里我推荐最便宜的坚韧体力症状伤害的一套。因为它足够便宜,而且撑了血量。

如果是直伤职业,也可以加点钱买78级特异的威精暴的。

不过我更推荐大家去b站搜刚满级的装备推荐,比如邢起嘉大佬或者真理之弓大佬,大佬的理解和建议会比我的更好。

1金以上的装备我们不考虑,如果80太贵就买78级的,特异的太贵我们就买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便宜、能活。


官网一些新人活动

激战2的大部分活动都藏在官网的活动中心里,所以我们要经常过去看看,免得错过一些活动。

这些活动通常会随时间变化,但萌新指引这个活动是常驻的。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4张

在80之后我们可以去领取一遍奖励,而且上面的内容也可以成为我们前期的目标。而这个活动里也存在高优先级完成的任务: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5张

打一次世界boss吞噬托,也就是俗称的僵尸龙,jsl。因为流程简单,时间短,收益高,所以成为了很多人的每日必打。

吞噬托每天上午11点、下午三点、晚上七点半和凌晨1点闪萤沼泽-破碎海岸传送点刷新。建议提前几分钟去,否则传送点进入斗争状态要从另一个传送点跑过去。

没什么难点,每输出25%的血就需要守四个电池。哈克蛙炮台用2技能一好就打头减厚鳞层数,3技能清除地上毒雾区域。

收益是2金以及其他一些七七八八,有可能出粉色装备盒子(更多是勺子)。

在打过一次吞噬托后我们可以到萌新指引页面领取一个升华武器宝箱。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6张

完成一次跳跳乐。跳跳乐通常都藏在地图的某些犄角旮旯里,每天日常大概率刷跳跳乐任务,如果实在跳不过去就去团队招募里搜日常跳跳乐终点团。有些乐于助人的大佬每天都会跳到终点挂机,只需要入团然后好友传送就行。

在完成一次跳跳乐后可以获得一个升华护甲宝箱。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7张

完成限定地下城的两条路线。这个稍微有点难度,需要组队去打,一个人无法完成某些机制。若是加了公会可以问问公会大佬愿不愿意带。由于是两条路线所以需要打两次,第二次记得不要选剧情路线

完成后可以获得一个升华护甲宝箱。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8张

迷雾碎层,激战2pve的一个玩法大类。

有独特的痛苦抗性机制,而叠痛苦抗性需要升华装备。

不过一级碎层非常简单且没有抗性要求,萌新可以自己组队或者在招募中喊大佬带带。搞懂机制的话一身特异也可以过关。

完成以上四个统共可以获得三件粉色护甲与一件粉色武器,在零氪状态下最容易获取的粉装。若是加上首充的奖励,我们就有九件粉色护甲与两件粉色武器,足够毕业一个直伤角色了。

装备毕业

没有错,激战2就是这么朴实无华。粉色装备就是毕业装备,而且由于装备数值不会提升,会是永远的毕业装备。所以开始选择你的毕业装备吧。

这里再说一遍护甲属性选择问题。由于护甲盒里并没有症状所需要的毒蛇属性,因此可以考虑选择的属性只有卓加和乌普乌普。

而考虑性价比因素,这里只推荐卓加也就是狂战士属性。狂战士是直伤职业的毕业属性,所以需要直伤bd使用。

乌普乌普也就是天界属性只适合野外,若是第一套粉色护甲选择天界则会因为输出原因在前期损失掉一部分pve玩法(当然要是不怕骂挥或者有人带另说)。

当然,属性问题只是其次,因为装备属性可以花材料转换。

记得看清楚你的职业穿轻甲、中甲还是重甲!!!

不要选错甲!

不要选错甲!

不要选错甲!

满级剧情

做完上面这些,我们就有足够的实力去完成DLC与世界动态剧情了。首先一开始,我建议先去做决战迈古玛的第一章。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9张

做完这一章,我们就开启了滑翔翼专精系统。也就是激战2真正吃积累的系统。

专精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专精点数,一部分是研习经验

专精点数通常是完成成就获得,有些比较复杂,而有些非常简单(只需要你跑个图);

研习经验则和练级一样,在对应的地图获得经验,例如迈古玛专精就需要在迈古玛DLC地图以及后续世界动态地图获得经验。每一种专精点只能研习一种专精,但是可以无缝切换且经验进度会保存。

激战2萌新入坑建议(二):满级后该干什么?-第10张

当研习经验满了之后,我们就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专精点解锁专精。专精的效果对我们的游玩与探索非常有帮助。

在完成迈古玛第一章解锁滑翔专精后,我们首先研习“滑翔基础”。在迈古玛跑跑图做做事件(这个过程可能有点痛苦),将专精经验升满后使用专精点解锁“滑翔基础”,我们就可以使用滑翔翼了。

在获得了滑翔翼之后,我的建议是赶紧打住,马上去做烈焰征途也就是沙漠地区的任务。这也是下一期的内容。沙漠地区解锁的各式坐骑将对我们的游玩过程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能让我们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那么我们下一期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