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一名痴愚之人的入职申请|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5:21:56 作者:颺鲜 Language

姓名:既然要加入了愚人众,以前的名字我已舍弃。等候女皇陛下的恩赐。

性别:男

XP:
白毛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一名痴愚之人的入职申请|原神 - 第1张哥特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一名痴愚之人的入职申请|原神 - 第2张女仆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一名痴愚之人的入职申请|原神 - 第3张
御姐
(找不到合适的图片,请自行脑补女士或布洛妮娅)
此外包括人外、兽耳等多种,以及钝角(。・ˇ_ˇ・。:)

特长:

制作碳基生命维系生理机能所必须之物。

超越整个世界的元素力使用方式。

空间跃迁的丰富经验。

强悍至及的社交能力,与多国多位重要人物有着丰富的交往经历。

熟练掌握《高等元素论》、《元素精通与元素反应》、《快速破盾学》等多项高等学科知识。

对推翻天理的信念,知其白守其黑的觉悟,对于罪恶的忍受和承受力。

个人履历:

自虚假之天外而来的旅行者

辅助风神巴巴托斯镇压龙灾

通过安德留斯的试验

见证岩神摩拉克斯最后的契约

得知盐神赫莉乌斯死亡的真相

见证若陀龙王与千年的磨损

在御前决斗中击败前任执行官女士

破除鹤观的千年诅咒

目睹雷神用未来拯救过去

我与愚人众的渊源:

起初我对愚人众负面印象居多。当时在我的印象中,愚人众像是一个到处搅浑水的组织,为至冬国谋取利益。直到女士的出现,她强抢了风神的神之心。如果仅是单纯这为了利益,神之心给至冬国带来的利益其实并不大。并且某位摸鱼之神似乎并没有对你们的行为表示过多的谴责。我不禁对愚人众的目的产生了好奇。

第二次了解愚人众,是在璃月,与蒙德不同,岩王帝君很爽快的便交出了神之心,似乎是与你们有了什么交易,尽管你们不久前使璃月险些毁灭。在与岩王帝君的交往过程中,我明白。那位神灵并非如此薄情寡义之人。哪怕他有能力在最后关头力挽狂澜。也绝不会轻易的将璃月万民放上天平的称杆,我更加好奇起来。在璃月的游历过程中,我愈发肯定。你们,所谋甚大。

在稻妻,我更加肯定你们与冰之女皇有着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为了这个目的,你们可以将无数无辜的普通人拖进苦难的泥沼。我的一位好友也因你们而死亡,我本该愤怒的,我也确实这么做的,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和多位愚人众打成一片,为了表现我们之间的友谊。他们赠送了我很多愚人众的士官勋章。我亦慷慨的给予了他们愚人众中难得的安宁。

但是在层岩巨渊的遭遇中,我更加迷茫了。哪怕是曾经在稻妻挑起战火的愚人众,也曾经愿意去帮助璃月。是不同的执行官的目的不同吗?不,你们明明都是为了至冬女皇而战。也就是说无论是善是恶,都不过是为达成目的的手段,这是这么一种让人痴迷的理念啊,为了一个不知能否达成的理想。可以去牺牲一切。将一切罪恶背负,只是为了毁灭虚假的高天。死去,是再轻松不过的。困难的,是心向往光明,却要活在黑暗之中。你们不愧为愚人但是,我也一样。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是可以被枪毙两个小时以上的恶人,但即便如此,我也愿同你们一起焚尽旧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