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剧情简单讲述,给看不下去却想知道剧情的人。|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3:14:46 作者:司空霜璇 Language

主线以前
整合运动的前身是某个无所作为的地下组织,成员为乌萨斯的感染者。在塔露拉与阿丽娜加入后,整合运动的理念和装备发生了巨大改变,接纳了爱国者和霜星在乌萨斯北部的游击队,并开始吸收来自全世界的感染者,成为了泰拉最大的感染者组织。


第一章

整合运动的首要复仇目标便是对感染者歧视最为严重的乌萨斯移动城市切尔诺伯格。整合运动对切城大肆进攻,压制了警方之后,整合运动开始焚烧街道、屠杀未感染者,期间与前来营救博士的罗德岛势力展开过数次交火。
这次事件中切尔诺伯格的动力系统被切断,进而导致切城被随后到来的天灾彻底毁灭,大部分市民死亡或者被感染。
天灾过后,整合运动的领袖塔露拉现身并与罗德岛方面展开战斗,并单方面碾压了对方。这次死斗以罗德岛方面ACE及其小队全灭(但是一名近卫干员,Guard在ACE和Scout的保护以及爱国者的默许下最终选择加入爱国者麾下)、罗德岛其余队员成功逃走结束。
期间,Scout以生命为代价,使受雇于整合运动的萨卡兹雇佣兵团长加尔森被击杀,W成为了萨卡兹佣兵团的新团长后,以炎客为首的一部分萨卡兹雇佣兵叛逃。
罗德岛撤退后,整合运动占领了切尔诺伯格的废墟作为据点以进攻龙门。之后,梅菲斯特对爱国者阳奉阴违,将贵族学校的学生与平民学校的学生共同封锁在彼得海姆中学,导致物资缺乏,诸多惨案发生。
除了塔露拉之外,包括弑君者、W、梅菲斯特、浮士德、霜星等在内的数名整合运动干部也参与了这次行动。

第二章

为了与罗德岛和龙门争夺神秘感染者米莎,以碎骨为首的整合运动突击部队展开了与罗德岛及其协助者的战斗。在一系列围绕着米莎的争斗后,龙门近卫局虽然一度成功带走米莎,但米莎还是被W劫走。

第三章

事后道出米莎的真实身份为碎骨的双胞胎姐姐,并且和碎骨拥有一样的源石技艺。在保护米莎并撤退的过程中,碎骨在W的怂恿下前去刺杀博士,却被阿米娅杀死,导致米莎因弟弟死亡而情绪崩溃,最后自愿扮成第二个碎骨以掩护整合运动其他成员撤退,最终也战死。
这次事件中,一个被称为萨卡兹百夫长的整合运动干部出现,揭露了整合运动与萨卡兹雇佣兵的合作关系。

第四章
龙门与罗德岛决定对切城分城的废墟展开搜查,以营救幸存者。罗德岛在此次行动中救出了苦艾以及彼得海姆中学的真理、凛冬、早露和烈夏。
中途塔露拉现身,陈因此擅自离队。
在罗德岛方面指派救援小队搜救切城幸存者的时候,整合运动派出了“雪怪部队”对罗德岛的救援小队进行了围困,包括陨星、霜叶、杰西卡在内的罗德岛干员受困。
阿米娅和博士前来营救时,整合运动围困了切城的大部分幸存者,由梅菲斯特进行了一场以大量幸存者的性命为祭品的残忍仪式,以此向罗德岛和正常人社会示威。
仪式结束后,雪怪部队的队长霜星现身与罗德岛开战,梅菲斯特逃走。一番鏖战之后,罗德岛方面成功撤退,霜星则因为身体状况恶化而无法继续追击,在与爱国者对话过后离开。
在这个间隙中,W分散了龙门和罗德岛的注意,浮士德与弑君者带队进攻了龙门近卫局,并占领了龙门近卫局的大楼。

第五章

在占领龙门近卫局的大楼之后,梅菲斯特带领着他的宿主士兵前往龙门与浮士德汇合。
以陈和星熊为首的龙门近卫局小队与整合运动展开了数次以营救线人、切断通讯为目的的冲突,期间星熊负伤,陈独自深入敌营与梅菲斯特和浮士德交战,却不敌梅菲斯特的宿主军团与浮士德狙击部队的夹击,其宝刀“赤霄”也失控。
千钧一发之际,诗怀雅所接应的,以博士、阿米娅和煌组成的罗德岛部队前来增援,大破宿主军团和浮士德的狙击部队。眼见大势已去,与塔露拉计划好的援军也迟迟未到,梅菲斯特和浮士德只好撤退。

第六章

闪回到罗德岛方面,还在切城废墟与雪怪小队的战斗中,霜星为了阻止罗德岛前往龙门而拖着虚弱的身体发动法术使地面坍塌,却因身体恶化无法移动而与罗德岛的博士一起被压在废墟之下。在两人均无法战斗之际,霜星对博士讲述了自己的过去,了解到霜星真实想法的博士想要邀请霜星加入罗德岛,霜星称博士若能战胜她就加入罗德岛。
最后,雪怪小队与罗德岛暂时休战而合力救出两人,霜星因此而放弃与罗德岛继续战斗并将罗德岛放走。
罗德岛到达龙门之后,与近卫局一起瓦解了梅菲斯特和浮士德的势力,梅菲斯特为了抵挡近卫局而加强了对牧群士兵的感染,使他们变成了完全失去感情、不分敌我进行攻击的“牧群”。
浮士德无法忍受梅菲斯特的疯狂,便离开梅菲斯特去解救被牧群威胁的整合运动成员,随后命令手下的幻影弩手强行带梅菲斯特前往贫民窟的秘密撤离点,自己则为了阻挡龙门近卫局而断后,最终战死,梅菲斯特因此精神失常。

在与雪怪小队汇合之后,雪怪小队为了掩护整合运动成员撤退而全数出击,霜星为了抵挡魏彦吾的影卫而大幅使用源石技艺,力竭昏迷。为了让幻影弩手们把霜星带回爱国者身边,雪怪小队全数出击,却依旧不是影卫们的对手,惨遭团灭。霜星醒来后,返回战场并展现出远超以往的强大实力,与罗德岛的煌、阿米娅、灰喉等人决斗,最终耗尽体力而死,临死前请求博士让自己加入罗德岛。
霜星被博士带回罗德岛处理,尸体在罗德岛生物处理室13号仓火化。
至此,浮士德、霜星死亡,梅菲斯特精神受创,再起不能。
与此同时,塔露拉在切尔诺伯格监视着一切,并操纵着切城的核心朝龙门移动而来,并不断对其他城邦发送信息,称“此地区属于乌萨斯”……

第七章

时间线闪回到W向塔露拉报告并试图偷袭塔露拉之时。W的诡计被后者看穿,塔露拉使用法术熔化了W布置的地雷。W不敌塔露拉,使用炸药将自己从信号塔上炸出逃生。而塔露拉也和爱国者交代了密钥的事情(实为设套让爱国者上钩,而爱国者识破了其阴谋)。
陈为了保护龙门,不顾魏彦吾和星熊劝阻,执意潜入切尔诺伯格阻止塔露拉。
与此同时,罗德岛也展开了秘密的潜入活动。
另一边,得知了霜星和浮士德战死的塔露拉,开出价码要求萨卡兹雇佣兵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这些消息。
潜入切尔诺伯格后,阿米娅一行从暂时寄身在游击队中的罗德岛干员Guard那里得知了游击队和雇佣兵的事宜,旋即便继续深入。
然而到达信号塔面前的时候,罗德岛却被爱国者阻挡住了去路。爱国者了解霜星,但只相信自己,仍然执意要通过战斗的方式来“考验”罗德岛是否能够摧毁感染者的枷锁。
一番苦战过后,爱国者在战斗中油尽灯枯,最终战死。
临死前,爱国者通过被源石严重感染的身体发出了兑现的预言,并称呼阿米娅为“魔王”,然而这些预言被凯尔希和博士所批驳。爱国者随后拼尽全力来到阿米娅面前,准备捏碎阿米娅的头颅。迷迭香和凯尔希的攻击并未阻止爱国者,但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反抗了预言的命运,放弃了杀死“魔王”。
得知了真相的游击队发誓要摧毁把感染者带向毁灭的塔露拉,并且将信息传播到了切城的各地。
与此同时,爱国者的护身符与霜星的护身符共鸣,触发了古老的源石技艺,使得龙门和切尔诺伯格下起大雪。
一时间,整合运动躁动大起,被塔露拉抛弃的幻影弩手们发出了“为了浮士德队长”的呼声,游击队与萨卡兹雇佣兵也产生了冲突。梅菲斯特回忆起霜星的摇篮曲,最终选择进入石棺探究唤醒博士的秘密,而其他的地方更是有许多的传言……

第八章

爱国者死后,整合运动彻底化作一盘散沙,以游击队为代表的成员开始与罗德岛合作,进攻塔露拉所在的核心城指挥塔。但是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整合运动中竟出现了由乌萨斯军人伪装的成员。与此同时,梅菲斯特来到了切尔诺伯格的地下石棺处,并启动了石棺,使自己返祖成为巨鸟般的怪物,发动源石技艺感染萨卡兹雇佣兵们,如第七章所说“分享给他们生命”。博士和凯尔希等人突破重围,找到并击败了梅菲斯特·“歌者”,并对他进行了感染器官无效化的手术,然而梅菲斯特的死亡依旧无法避免。
阿米娅孤身前往信号塔上寻找陈和塔露拉,迷迭香则与游击队的盾卫合作阻拦整合运动残党以及伪装成整合运动的乌萨斯集团军。阿米娅在信号塔的塔顶找到了正在与塔露拉决斗的陈,并揭穿了塔露拉的秘密。原来塔露拉的身体已经被其养父科西切影响,目的是为了利用整合运动在龙门的行动来掩蔽自己驾驶切尔诺伯格核心城撞向龙门,从而引发乌萨斯与炎国之间的战争,“使乌萨斯重新伟大起来”。阿米娅解放法术,召唤出“影霄”与陈的“赤霄”合力,一同大战科西切。最终在二人的不断攻击下,塔露拉的反抗意识觉醒并摆脱科西切,结束了这场战斗。
随后,塔露拉拿出秘钥,停止了切尔诺伯格的移动。最后,塔露拉被罗德岛抢先收容监视,爱国者的游击队成为所有受压迫者的坚盾并脱离整合运动,乌萨斯也从切尔诺伯格撤军。
与此同时,弑君者带着手下从龙门逃出生天,回到切尔诺伯格参与疏散难民,并将自己手下的整合运动成员们交给了九,自己则前往叙拉古继续磨练自己的本领。至此,以塔露拉为首的整合运动主力宣告覆灭,九成为了新的整合运动领袖。

之后。 在罗德岛准备前往维多利亚的路途上,潜伏已久的整合运动对罗德岛本舰发动了突然袭击并带走了塔露拉,之后九带着塔露拉回到了乌萨斯的冻土并说明了整合运动即将前往维多利亚,而塔露拉也有着自己的打算。
方舟剧情简单讲述,给看不下去却想知道剧情的人。|明日方舟 - 第1张

(9章貌似出现了整合部队领袖的身影,之后就是与深池部队与血魔。文本来自百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